注册

美媒:长征七号把美国人吓着了,有人以为是飞机解体


来源:封面新闻

00
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28日晚,在美国中西部的犹他州、内华达州、加利福利亚州,数千人被划过夜空的神秘火球吓到。
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28日晚,在美国中西部的犹他州、内华达州、加利福利亚州,数千人被划过夜空[详细]

原标题:美媒:长征七号把美国人吓着了,有人以为是飞机解体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27日晚(北京时间7月28日),在美国中西部的犹他州、内华达州、加利福利亚州,数千人被划过夜空的神秘火球吓

长征七号进入大气层

原标题:美媒:长征七号把美国人吓着了,有人以为是飞机解体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27日晚(北京时间7月28日),在美国中西部的犹他州、内华达州、加利福利亚州,数千人被划过夜空的神秘火球吓到。而据美国战略司令部证实,其实这是中国长征七号火箭重新进入大气层,刚好经过加利福利亚附近。

然而昨晚的美国人民可不明真相,有些人甚至怀疑这些火球是飞机解体,还有些人猜测是流星雨。不少人看见火球后纷纷上传视频和照片到社交媒体,部分家住洛杉矶的市民非常兴奋,称“这肯定是UFO”。美国人着实被吓了一跳,这些类似彗星的火球飞过内华达州孤山公园(LoneMountainPark),距地面很近。

从一个男人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出,火球划过夜空的一幕非常壮观,他在视频中感叹“这太不真实了,那是什么?那是什么?”他随后描述火球是“巨大的飞行物”。

美国战略司令部发言人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受损报告,他说类似物体通常在大气中就会消失,这也解释了为何出现一道道光痕,这一切都并未造成什么威胁。

中国长征七号火箭6月25日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中心首次发射,并成功升空进入轨道。有学者指出长征七号第二级火箭一直在地球低轨运行,一个月后重新进入大气层。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