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安教师报名想找到另一半


来源:新文化报

38岁的姚建业是农安一所小学的语文老师。平时就喜欢唱歌的他,看到“疯狂嗨歌24小时情歌唱不停”大型公益活动的报道,赶紧通过新文化报生活圈微信公众平台报了名。

原标题:农安教师报名想找到另一半

新闻提示:

为庆祝《新文化报》28周岁生日,迎接七夕“中国情人节”,新文化报携手红星美凯龙联合主办,印象KTV协办的HIGH动全城的“疯狂嗨歌 24小时情歌唱不停!”大型公益活动将于8月6日10时28分至8月7日10时28分,在红星美凯龙长春远达商场隆重举行。即日起,我们将征集280名(组)歌者,可以是独唱,也可以是情侣对唱,快报名参加吧!

28日一大早,我们就被参与“疯狂嗨歌 24小时情歌唱不停”大型公益活动的读者的热情惊到了。不仅电话一个接一个,此起彼伏,新文化报生活圈微信公众平台上,微友们也纷纷留言报名。

“疯狂嗨歌 24小时情歌唱不停”,我们准备好了,你还在等什么?加入这个活动的方式很简单,就是唱情歌,不管你是个人独唱,还情侣深情对唱,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这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每一秒都充满爱。

快拨打0431-96618或关注新文化报生活圈微信公众平号,留言报名。在此提醒读者,额满为止。

报名故事

首个报名者——李艳梅

“我觉得这个活动很特别,很有意思。”李艳梅明星艺术学校校长李艳梅在看到“疯狂嗨歌 24小时情歌唱不停”大型公益活动的微信时,立即通过新文化报微信公众平台报了名。

她说,想唱一首黄绮珊的《离不开你》。“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特别感动,我很喜欢这首歌。希望把这首歌送给自己的家人和所有与学校结缘的人,希望每个人都能快乐、健康。”她说。

想和爱人唱《花好月圆夜》

微友刘恋在微信上看到“疯狂嗨歌 24小时情歌唱不停”大型公益活动后,就赶紧报名了。

“我想和爱人合唱一首《花好月圆夜》,这首歌是我和爱人去KTV的必点歌曲。”刘恋笑着说,她以前就特别喜欢这首歌,和朋友出去K歌时也常唱。

刚认识爱人那阵,爱人知道她喜欢这首歌,就偷偷去学,结果俩人去KTV唱歌,一下就特别默契。这首歌对于他们来说也就有了特别的意义。现在两人结婚已经6年了,宝宝也出生了,一家人特别幸福。“这次报名参加这个活动,想给爱人一个惊喜,也是送给他一份特别的情人节礼物。”刘恋说。

小学教师想找到另一半

38岁的姚建业是农安一所小学的语文老师。平时就喜欢唱歌的他,看到“疯狂嗨歌24小时情歌唱不停”大型公益活动的报道,赶紧通过新文化报生活圈微信公众平台报了名。

“我想唱一首《爱的世界只有你》。”姚建业说,想想这个活动就觉得很酷,他希望能在这个舞台上好好表现,也希望能够趁着这次机会,遇到心仪的女孩。

继续征集

280名(组)歌者

活动征集280名(组)歌者,每人(组)演唱一首情歌。如果你想参加这个公益活动,那就赶紧报名来唱吧!我们不分年龄、不分性别,只要你想表达对TA的爱,那么就趁这次机会大声唱出来吧!

你和情歌的故事

爱也好、痛也罢,总有一首情歌会唱出你某一时刻的心情、某一段经历和感受……在这个“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的日子,我们也欢迎大家讲讲你们最喜欢的那首情歌,以及和这首歌有关的故事。

主持人

“疯狂嗨歌 24小时情歌唱不停”大型公益活动,一嗨就是24小时,我们将24小时划分为6个时段,征集6位主持人现场带着大家一起嗨。

现场照片

如果你能现场拍摄照片且能及时打印出来,让参与者留个纪念,也欢迎联系我们。

唱歌报名

拨打0431-96618报名,记得告诉我们你想唱的歌曲名。

关注新文化报生活圈微信公众平台报名,“疯狂嗨歌+姓名+联系方式+歌曲名”,收到工作人员回复即报名成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