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驻马店一城管执法时被小贩刺死(图)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 安钟汝 实习生漆秋豆 程程 宋佳)今日(7月28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河南正阳县委宣传部确认,该县一名流动商贩与城管执法人员产生冲突,持刀将一名城管执法队员捅伤,该执法队员送医不治。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事发现场。网友供图

事发现场。网友供图

原标题:河南正阳一小贩与城管冲突城管被捅伤后死亡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安 钟汝 实习生 漆秋豆 程程 宋佳)今日(7月28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河南正阳(属驻马店管辖——编者注)县委宣传部确认,该县一名流动商贩与城管执法人员产生冲突,持刀将一名城管执法队员捅伤,该执法队员送医不治。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今日上午,多张拍摄于河南正阳街头的照片在网络流传。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看到,照片中,一名身穿蓝色制服的男子倒在血泊中,另有数名身穿同样制服的工作人员对其施救。拍摄者称,事发河南正阳县,一名城管执法队员疑似与流动商贩发生冲突,被对方持刀捅伤。

今天下午,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从正阳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处确认了此事。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照片中受伤男子名为李伟,系该局执法队员。“具体什么情况不清楚,小商贩跟我们发生纠纷是常有的事”。

正阳县官方发布的通稿中称,今天上午9时30分左右,正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城管综合执法大队五中队,在城区内正常巡查途中,发现县城南关街十字路口西、道路北侧有商贩张国友(男,汉族,45岁,正阳县傅寨乡殷寨村村民)违章占道卖西瓜。

执法人员对张国友进行告知并劝其撤离,但张国友拒绝离开。在执法人员劝其撤离过程中,张国友暴力抗法,持西瓜刀对执法人员李伟(男,汉族,36岁,正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大队五中队工作人员)连捅四刀,致其重伤。

目前,伤者李伟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宣告死亡,张国友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