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登:8年前和奥巴马走到一起,有人说就像结婚了一样


来源:凤凰卫视

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第三天议程,目前美国副总统拜登正在台上发表讲话。拜登:谢谢大家!我爱你们!女士们,先生们,谢谢大家,我爱你们!(我们可以看到拜登情绪也比较激动,眼含泪水。)拜登:八年前,我站在这

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第三天议程,目前美国副总统拜登正在台上发表讲话。

拜登: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女士们,先生们,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我们可以看到拜登情绪也比较激动,眼含泪水。)

拜登:八年前,我站在这个舞台上,我接受了你们的提名,成为美国的副总统。每一天,那之后的每一天,我们都非常感恩,和他们一起开始了这场不可思议的旅程。这场旅程只能在美国实现,我们不仅仅在一起工作,像以前一样,我们也成了朋友,我们现在是家人,我们是一家人。

你们可以看到在过去几年,奥巴马总统和我一起为这个国家工作。他是个非常了不起的人,他诚实、有决心,这是我们最好的总统。这是一个非常有性格的人,我们也成为了兄弟。米歇尔,也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人物。

我今天想对奥巴马说,他是一位非常不错的人物。有人说,我和奥巴马走在一起,像是结婚了。我今天站在这里,看到许多朋友,许多许多熟悉的人,我看到这些脸庞——他们相信我和奥巴马,这么多的脸庞。这是一个非常甜蜜的时刻,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在2008年,以及在2012年,他们将我的名字放到提名上——这是多么了不起的一位年轻人,谢谢大家!

他的妻子,以及他的两个孩子,我们都变得非常坚强,我也被迫变得坚强,对我家人的爱,让我变得坚强。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正是因为你们,你们的支持你们的爱,但是你们也知道,我们也还要考虑到其他数千万的人,他们得到的支持非常少,但是他们每天起床工作,他们也坚持生活,这就是美国人民坚不可破的精神,这就是我们。

不要忘记这一点!就像我们邻居,我们的普通人,他们有勇气,不管是遇到什么困难,他们都会来支持我们,想要帮助其他人。比如说,邻居家的女儿总是希望能够让母亲展开笑颜,因为总是他们想对总统说,我想为这个国家服务;还有老师,他利用自己的钱来帮助学生购买课本,为什么呢?因为作为一个老师,就是要帮助学生,这些事情大家都知道,这就是充满热心的美国人,他们是美国的灵魂人物。

希拉里知道,凯恩也知道这些人。

我认识希拉里已经三十多年了,在她成为美国第一夫人之前,我就已经认识她了。我们一直一起在参议院工作,在她成为国务卿之前,我们一起早餐,大家都知道她非常聪明,大家都知道她非常坚强,但是我还知道,她还有很多热情,我认识希拉里,我了解希拉里。希拉里也理解,希拉里理解现在的情况,要把教育的质量提上去,要帮助美国的父母,让他们能够过上有尊严的生活。

[责任编辑:勾晅 PN048]

责任编辑:勾晅 PN048

推荐
美国副总统拜登发表讲话为希拉里助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8/cc46ebfc-6d84-45cf-851a-4c634f3afd0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