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红硕任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专家咨询组副组长


来源:澎湃新闻网

上述官方报道披露,此前曾长期于中央军委办公厅工作的蔡红硕少将现已出任新设立的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专家咨询组副组长一职。

原标题:蔡红硕任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专家咨询组副组长

蔡红硕

据新华社2016年7月27日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6日下午就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进行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坚持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努力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

报道还提到,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专家咨询组副组长蔡红硕进行讲解,并谈了意见和建议。

上述官方报道披露,此前曾长期于中央军委办公厅工作的蔡红硕少将现已出任新设立的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专家咨询组副组长一职。

此外,这也是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下设的专家咨询组首次公开亮相。

公开信息显示,蔡红硕曾担任中央军委办公厅调研局副军职研究员等职,并于2012年在原总政治部组织开展的第三届全军政治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中获通报表彰。

2014年3月15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宣布了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和机构设置。

其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下属的专家咨询小组组长一职由原总参谋长助理杨志琦将军担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