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荐地: 灵山胜境


来源:新快报

暑假里,国内不少景区为小朋友们量身打造了趣味十足的系列活动,无锡的灵山胜境也不例外。来到灵山胜境“东方童趣游园会”,小朋友们将变身状元郎、色彩大王、纸艺达人……还能一睹这一佛教圣地的风采,品读传统文化。

原标题:推荐地: 灵山胜境

日期:[2016-07-28] 版次:[B15] 版名:[旅行·资讯] 字体:【大中小】

●推荐理由:

暑假里,国内不少景区为小朋友们量身打造了趣味十足的系列活动,无锡的灵山胜境也不例外。来到灵山胜境“东方童趣游园会”,小朋友们将变身状元郎、色彩大王、纸艺达人……还能一睹这一佛教圣地的风采,品读传统文化。

●推荐玩法:

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间,“东方童趣游园会”将在气势恢宏的灵山梵宫进行。小朋友们可以免费试穿灵山特色定制的小状元服装,憨态可掬的样子势必让父母们喜笑颜开。喜爱色彩的小朋友们,不妨与爸爸妈妈一起,将造型可爱的彩绘贴纸贴在脸上,再来一张“搞怪”全家福,无比温馨。

折纸星星大概是所有人小时候都做过的事,活动期间将有老师指导小朋友们折纸技巧,心灵手巧的孩子们学会后,可以将自己折出的千纸鹤、小星星、玫瑰等作品放进巨大的透明玻璃许愿瓶中,并许下美好心愿。活跃在灵山梵宫中的小沙弥头戴可爱的面具,他们与小朋友们谁更萌呢?宝贝们快去寻找他们的身影,一起比萌拍合影吧。

在体验游园会活动之余,应去品味灵山梵宫的建筑特色。总建筑面积达7万余平方米的灵山梵宫,大量运用了高大的廊柱、大跨度的梁柱、高耸的穹顶。置身其中,那种磅礴的气势难以用语言形容,让人不自禁心生崇敬之情。而梵宫中举目可见的东阳木雕、敦煌壁画、琉璃巨制、扬州漆器、景泰蓝须弥灯等,则在各区域演绎着优秀的传统文化,堪称“东方卢浮宫”。在可容纳千人同时观赏的圣坛大厅中,每天4场定时演出的大型音乐史诗情景剧《灵山吉祥颂》更不容错过。270°视野的环形光幕,声光电的配合,影像与实景演出的交融,生动描述了佛教教主释迦牟尼由一个凡夫俗子成长为受举世敬仰的神的故事,场面极为震撼。

从梵宫出来到中国五方大佛之一的灵山大佛脚下,除了仰望朝拜高达88米的大佛,还能乘电梯登上莲花座,抱抱这巨大的佛脚,这是唯一能够亲近灵山大佛的方式;在佛手广场,则按照大佛右手1:1复制了一个铜制手掌——天下第一掌,供人们触摸。据说,当地有“摸摸佛手有福气,抱抱佛脚抱平安”的说法。另外,游客还可以去到景区内的九龙灌浴广场观赏精彩的九龙灌浴表演。

美食:可以在灵山蔬食馆品尝一顿灵山素食宴,既美味又绿色健康,感受佛教素食文化。

广之旅推荐线路:华东五市,灵山梵宫,拈花湾小镇,乌镇二期,杭州西湖,苏州,上海双飞6天,皇牌抢位价3399元/人。

(通讯员:徐若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