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汽车装备领域又添劲旅:建投160台专用汽车下线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兰州7月27日电(郭颂霞)7月27日,由甘肃建投生产的160台专用车成功研制下线,甘肃省汽车装备领域又添劲旅。

原标题:甘肃汽车装备领域又添劲旅:建投160台专用汽车下线

人民网兰州7月27日电(郭颂霞)7月27日,由甘肃建投生产的160台专用车成功研制下线,甘肃省汽车装备领域又添劲旅。

甘肃建投是全国500强企业,在建筑安装领域的业绩驰名海内外。根据市场、社会的变化,甘肃建投将工业装备制造列入企业重点发展的六大板块之一,整合现有的资源与设备,果断投身其中。

在兰州、兰州新区、武威以及非洲加纳建成的4个工业园区内,甘肃建投硕果频出,已先后研制出了全球技术领先的风电设备、立体固沙车、盾构机、挖掘机、装载机、旋挖钻等系列产品,向外界展示了生产在装备制造领域的实力。

2014年,在获得国家工信部批准同意后,甘肃建投即建立了专用企业制造生产基地,并在湖北成立了专用的汽车研究所,开始了垃圾车、广告宣传车、高空作业车等系列专用车产品。2015年,甘肃建投投资10亿元建成了7.8万平方米的专用车生产制造基地引进了368台主要设备并与当年10月开始了试生产。

2015年底,甘肃建投生产的专用车顺利通过了国家工信部专家组的现场审查验收。3c认证、环保及油耗等相关审批手续也于次年初成功获得。

据了解,甘肃建投专用汽车生产基地设计年产量为5000台,现生产能力为3000台。2016年计划生产专用车1000辆,计划在投产三年后,达到专用车及其系列产品年产5000辆的规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