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班牙用无人飞行器查民宅扩建 增13亿欧元税收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7月26日报道,西班牙国税局用无人飞行器,查获170万户逃漏税民宅,替政府增加了13亿欧元(约人民币95亿元)的税收。

原标题:西班牙用无人飞行器查获170万户逃漏税增13亿欧元税收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台湾“中广网”7月26日报道,西班牙国税局用无人飞行器,查获170万户逃漏税民宅,替政府增加了13亿欧元(约人民币95亿元)的税收。

据悉,西班牙国税局自2014年起用无人飞行器,飞越4300多个城镇,查到有169万户民宅扩建、改间或挖游泳池却没向税务单位申报。国税局对此补寄税单给屋主,可多征收13亿欧元的税。而剩下的2000个城镇民宅改建、扩建却漏报的情形,国税局也将用无人飞行器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