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家门口拉横幅遭劝阻 男子抱液化气罐欲点爆


来源:华商报

原标题:自家门口拉横幅遭劝阻男子抱液化气罐欲点爆华商报商洛讯(记者曾春)在自家门口拉横幅,被村支书劝阻时,28岁的陈某竟然抱着液化气罐打开阀门,拿着打火机声称要点爆。陈某是山阳县十里铺镇高一村村民,近

原标题:自家门口拉横幅遭劝阻男子抱液化气罐欲点爆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曾春) 在自家门口拉横幅,被村支书劝阻时,28岁的陈某竟然抱着液化气罐打开阀门,拿着打火机声称要点爆。

陈某是山阳县十里铺镇高一村村民,近日县上重点工程修路,觉得工程占了自家土地,他心生不满,7月25日一大早,他在家门口拉起横幅,以示抗议。当日上午10时许,村支书张某了解施工情况时,发现陈某拉横幅就上前阻止,陈某非但不听,还谩骂张某,张某劝阻不成报了警。

山阳县公安局十里铺派出所4名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陈某已经在家门口放了3个液化气罐。民警劝说时,陈某突然抱起一个液化气罐,打开阀门,另一只手拿着打火机追着张某跑,还说要点爆液化气罐,情况危急。

“我们上前阻止劝说,他就抱着液化气罐坐下了,但情绪还是很激动。”7月26日,处警民警介绍说,陈某坐下后,还是说要点燃液化气罐,他们一边劝说一边靠近,然后趁其不备,扑过去夺过液化气罐及陈某手里的打火机。民警称,陈某的行为已经威胁他人人身安全,对其行政拘留7日。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