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论球员淘金之选,在座的各国,跟我大中超比都是辣鸡


来源:齐鲁壹点

在《队报》编辑们的强力推荐下,以中超为首的8大联赛成为本年度离开主流联赛的球员们的必去之选。

原标题:论球员淘金之选,在座的各国,跟我大中超比都是辣鸡

在《队报》编辑们的强力推荐下,以中超为首的8大联赛成为本年度离开主流联赛的球员们的必去之选。

第8名

土耳其

备选俱乐部: 鉴于加拉塔萨雷由于不符合财政公平政策而被禁止参加所有的欧洲赛事,我们建议您优先考虑贝西克塔斯和费内巴切。至于其余俱乐部,我们提醒您注意其地理环境。千万避开加济安泰普体育和梅尔辛,毕竟叙利亚边境不是闹着玩的,还有根克勒比尔利吉以及奥斯曼里士邦,他们的主场安卡拉上周五刚刚发生了一起未遂政变。

赚钱指数: 优惠的税收和丰厚的薪水,有些俱乐部还是大方的(格里高利-范德维尔和马丁-斯科特尔就是这么被费内巴切征服的)。但对其余的俱乐部,要小心哪,它们可是会欠薪的。

竞技挑战: 土超的难度系数是菜鸟级的,自上世纪50年代末起,冠军的争夺就是三国杀。而在欧冠赛场上,土超球队最好的成绩也不过16强,近些年若是能预订到一个欧联杯名额就谢天谢地谢安拉了(注:指最好成绩不过小组第三)

球场气氛: 这是土超的最大卖点。球迷们热情奔放欢乐喧闹,有时甚至玩脱了——在5月埃斯基谢希尔体育惨遭降级之后,球迷们侵入球场,在他们的主场放了一把生机盎然的火……

生活质量:

从去年夏天开始,土耳其便陷入了恐怖袭击的浪潮之中。一年之内,近15起恐怖袭击,近200人遇难。上周五,一场未遂的政变又导致了265人丧生。如果您热爱隐居在家修仙渡劫,土耳其欢迎您,否则,呵呵呵呵…… 总分:9分 拜地缘政治因素所赐(恐怖袭击、未遂政变),去年的榜首土耳其遭遇了断崖式的下跌。

第7名

澳大利亚

备选俱乐部: 在澳超的十支球队中,推荐墨尔本胜利和悉尼FC,在澳超,它们是著名的死对头。“大蓝军”(对两队颜色的尊称)的德比战甚至成为了澳大利亚国庆日(一月二十日)的保留节目。即便今年常规赛两队分列第4和第7,扮演领头羊的角色才是它们的习惯。(最近十个赛季,两队合计夺冠五次。)

赚钱指数: 在澳大利亚淘金的难度是史诗级的。类似美国,澳大利亚俱乐部受到工资帽(2015-2016约240万欧)。好消息是,从下赛季起,每支球队将可以有三名不受此约束的外援,而非现在的两名。如果您实在够腕儿,澳超球队将比照皮耶罗给您开工资:年薪240万欧。

竞技挑战: 澳超并没有太大的挑战,本土球星早已远走高飞,外援也非主流联赛出身。不过它至少还有均质化的美名——想想2015-2016常规赛阶段前六名之间差距不过10分的美丽画面......

球场气氛: 每场比赛的平均观众数为12309人,但上座率并不高——毕竟每座球场有超过30000个座位。

生活质量: 澳大利亚是一个极易融入的富裕国度。当地通行英语,这无疑极大降低了沟通的难度。相反,您完全无需害怕害怕长途飞行(从悉尼到巴黎,23小时)。如果您签约了一家东海岸球会,夏天时,请小心火烛。

总分:9.5分 去年,澳大利亚在亚冠赛场一无所获。皮耶罗之后,欧洲的大牌球星们并不急于前往澳超,即便皮耶罗本人也已决定退役。

第6名

海湾诸国

备选俱乐部: 选择并不很重要,但推荐卡塔尔的阿尔萨德,沙特的吉达阿尔阿赫利或阿尔伊蒂哈德,阿联酋的迪拜阿尔阿赫利或阿尔艾因。这些俱乐部在亚冠上也是战绩辉煌。

赚钱指数: 这无疑是此地最大的卖点。这也解释了爱德华多(阿尔希拉尔)、魏斯(阿尔加拉法)或穆萨(阿尔阿赫利)前来的原因。在金山面前,您的经纪人是不会有节操的。

竞技挑战: 一个赛季的比赛场次寥寥无几:每个联赛只有14支球队。别想着做什么无用功,像先人们一样就行了。

球场气氛: 没有人气的联赛,看台总是空荡荡的。如果您想听清楚教练的命令,这里倒是个理想的去处。

生活质量: 在一个没啥球迷的地方踢球,好处是可以安静的散步而不会遭到粉丝的围堵。您可以享受到巨型商厦、摩天大楼和人工岛,也不用担心在洗澡或者玩水上摩托的时候被打搅。

总分:10分 乘着土耳其深陷政治危机而大家对澳超无感的大好时机,上期排行第七的西亚联赛偷到了一个更好的位次,不过,只是上升了一位而已......

第5名

俄罗斯

备选俱乐部 : 圣彼得堡泽尼特是理想之选。自2009年问鼎以来,它便稳定在第一集团,近来随着米塞亚•卢塞斯库的上任,俱乐部的运营管理和外籍球员的融入得到了进一步的保障。这位罗马尼亚教练惯于和世界各地的球员们共事。

赚钱指数 : 对外援而言,谈判后合同上加个零完全没问题。俄超的工资完全是欧洲顶级俱乐部的水准。不过一定要注意你的工资的支付货币得是美元或欧元,毕竟两年来,卢布一跌再跌。当2012年胡尔克加盟时,1美元能兑换40卢布,现在,是70。

竞技挑战 : 在所有的外国目的地中,此处的竞技水准最高。在欧战积分榜上,俄超紧咬着法甲,而它的俱乐部则不时打入欧联杯决赛。2005年,莫斯科中央陆军曾参加欧超杯,泽尼特则是2009年。但总有一片阴云挥之不去:近年来,一些球星相继离开,比如埃托奥、瓦尔布埃纳、今夏的胡尔克和穆萨。

球场气氛 : 此为最大的黑点。球场看台很少坐满。难得满一回,球迷们又不总是表现得很好。歧视性的行为和言语随处可见,极端者甚至撸起了袖子操家伙——正如欧洲杯期间他们在马赛时那样。(欧洲杯期间,俄罗斯足球流氓臭名昭著) 生活质量 : 那些薪水比较好的球员可以再莫斯科或圣彼得堡的黄金地段活的不错,这些地方老外云集,是在有助于跨越语言障碍。而粗劣的气候并不总是难以避免。然而,对于效力于萨马拉和克拉斯诺达尔的球员们,日常生活可能更为不适。

总分 : 10.5分 俄罗斯在我们的排行榜上占了一席之地。尽管只取得了一些虚假的进步,但它至少还有这样的美名:尽管不是最吸引人的目的地,但它的价值相对而言最有保障

第4名

印度

备选俱乐部 : 在印度超级联赛的八支队伍中,我们推荐德里迪纳摩或森耐。在这里,您有机会接受世界冠军的训练,比如罗伯特-卡洛斯(2002年世界杯冠军)和马特拉齐(2006年世界杯冠军)

赚钱指数 : 三个月的比赛后,皮雷在2014年收入了594 000欧,他甚至都没了谈判的欲望。如果您不是世界杯冠军,您的薪水大约会是这样的标准:门迪8万欧,亨巴特4万5000欧。

竞技挑战 : 对于一个只有八支球队的联赛,还能指望什么呢?但在决赛成功举办的情况下,这还是可以像您的个人履历中加上一串奖项的。门迪可以作证(注:他随森耐队夺得了2015赛季印超的冠军)。

球场气氛 : 在这方面,它是优等生:两队球迷和谐地混杂在一起,球员们则在密闭的球场中比赛(观众有6万之多!)在这里比赛是一个真正的节日,看台上,球迷彼此间毫无恶意。

生活质量 : 您将和队友在酒店里度过三个月,当然,也和对手一起。这将会是接触那些足球史上传奇人物,比如这几个赛季的皮耶罗、永贝里、特雷泽盖、马卢达、阿内尔卡、济科或卢西奥,的大好机会。您可以吃您想吃的东西,并利用您的空闲时间去探索印度。

总分:12分 靠着惊人的收入/耗时比率,去年还无缘上榜的印度直接杀到第四名。

第3名

美国

备选俱乐部 : 在理想的去处、增长的报酬和竞技挑战之间,洛杉矶银河队似乎是一个在美国开启冒险之旅的不错选择。

赚钱指数 : 强制的工资帽制度使球员年薪不能超过40万欧元,平均薪资水准要低于英冠或墨西哥超级联赛。但是如果您有幸成为三个例外球员之一,您就可以像卡卡(630万)或乔文科(620万)那样年薪数百万欧元,日进斗金。

竞技挑战 : 美职联的水准无法和最好的欧洲联赛相提并论,但聚集于此的众多球星和为数不少的强队使竞争更加激烈有趣。

球场气氛 : 西雅图场均观众4万,奥兰多场均3万3000。球迷们拥有一些可以尽情享受足球的堡垒,即便其他的场地不时传来空洞的声响。总之,场均观众的数量一直保持增长态势,因此我们应当将之视作半满的酒杯。

生活质量 : 为美国文化所吸引,球员们更倾向于拖家带口前往美国生活而非选择一个同一水平的其他国家。

总分:12.5分 接连两次上榜。这是对他们为了改变国人观念、宣传推广足球十余年来不懈努力的公正回报。

第2名

墨西哥

备选俱乐部 : 由于多支俱乐部均有问鼎两项全国性赛事的实力,您的选择范围很广,比如2016春季联赛冠军帕丘卡、吉尼亚克所效力的秋季联赛冠军老虎队。若是您的眼光更为远大,中北美金杯赛的卫冕冠军墨西哥美洲队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赚钱指数 : 加盟墨西哥联赛后,吉尼亚克的薪水翻了一番,比照安迪•德洛尔的例子,其他球员也很有可能享受类似待遇。不过,比起中国、印度和海湾国家,墨西哥还不够“壕”气冲天。

竞技挑战 : 在北美及加勒比地区中,墨西哥联赛的水平属于顶尖。上赛季的四场半决赛成为墨西哥内战。而且,正如2015年打入决赛的老虎队所证明的那样,它们还可以在南美解放者杯取得好成绩。而关键的问题在于:缺乏超级巨星。 球场气氛 : 墨西哥人为球而狂,而有些球场的热烈氛围令人如老饕见佳肴,垂涎三尺。习惯于马赛维洛德罗姆球场气氛的吉尼亚克坦言,他曾经被这种火山般的热情吓到。

生活质量 : 您可以在墨西哥找到您所想要的一切:美食、阳光、山峦。想吃油炸圈饼?来,向着美国,出发!不过这需要开车或坐飞机。

总分:14分 在获得本排行榜第二名的位置之后,墨西哥应当去争夺解放者杯,并通过延揽鼎鼎大名的球员来追求更高的荣誉。

第1名

中国

备选俱乐部 : 毫不犹豫的推荐斯科拉里的广州恒大,这家俱乐部包揽了自2011年起便一直是中超冠军得主,并两夺亚冠。当然,如果您更看重薪资待遇的话,河北华夏幸福和佩德雷斯库的江苏苏宁(注:原文如此)就是您的菜。

赚钱指数 : 自年初以来,中超土豪们已经花了数亿欧元用于招揽欧洲球星。一月,江苏苏宁5000万签下特谢拉,而埃里克森的上港则在上周打破了这一纪录——从圣彼得堡到上海滩,上海上港为了引进绿巨人花了5500万。至于税后收入:第一年1000万欧元,第二年则翻倍。

竞技挑战 : 随着上述两名球员,以及热尔维尼奥、拉米雷斯、拉维奇、J-马丁内斯、瓜林、保利尼奥、佩莱、P-西塞等一众巨星和著名教练,如斯科拉里、埃里克森、梅内塞斯、扎切罗尼等的来到,中超的水准有了显著的提高。但中国球员的水准仍有待提高,并应当学会自我控制,因为在赛场上我们已经看到了登巴巴的重伤。

球场气氛 : 《球场总是挤满了观众,气氛热烈但不过激,就像过节一样》布里斯•约维亚尔向《欧洲体育》的记者证实道。这位前锋已经在中国效力了三个赛季了。

生活质量 : 我们建议您选择中型城市,比如济南、南京或长春。较之北上广等巨型都市,那里的生活显然更为舒适,也一直有如下的优势:您可以在街上游荡却不引人注目,为所欲为,甚至在工作日饮酒。

总分:14.5分 得益于年初在转会市场上的四面出击,上回的副班长成功逆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