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两男子教堂劫持5人质被击毙 神父遭割喉


来源:凤凰资讯

路透社报道,两持刀男子在法国北部地区一个小镇教堂劫持了多名人质。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警方消息人士于当地时间26日称,法国北部诺曼底地区一城镇当天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两名持刀男子在一间教堂劫持多人。

事件发生在法国当地时间26日早9时许,2名嫌疑人持刀具进入一间教堂劫持5人。法国当地媒体称,人质中包括一名牧师、两名修女,以及其他信众。

据法国媒体报道,目前,2名嫌疑人已被击毙,神父惨遭割喉死亡。暂无证据证明劫持事件与恐怖主义有关。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法北部教堂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2嫌犯1人质死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6/cb8c3523-704f-4cf4-a706-285693bbdf7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