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英文支持度下滑12% 国民党团:民调会继续探底


来源: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2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台湾民意基金会26日公布最新调显示,上任2个多月的蔡英文,虽然仍获55.9%民众的肯定,但声望却比“520”月刚上任时,明显下降14个百分比,而对她处理政务方式不以为然者,也增加12个百分点,对此,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副书记长李彦秀表示,蔡英文如果再持续这2个月的作法,民调会继续探底,从劳工、食安、开放进口加拿大牛、瘦肉精美猪、军购延后等问题,包括“内政”、“外交”都处理不好,只会清算斗争,从人民的角度回归到,当局到底能给人民什么东西?会对当局失望,民调下滑是

原标题:蔡英文支持度下滑12% 国民党团:民调会继续探底

华夏经纬网 2016-07-26 13:44:03

华夏经纬网7月2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台湾民意基金会26日公布最新调显示,上任2个多月的蔡英文,虽然仍获55.9%民众的肯定,但声望却比“520”月刚上任时,明显下降14个百分比,而对她处理政务方式不以为然者,也增加12个百分点,对此,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副书记长李彦秀表示,蔡英文如果再持续这2个月的作法,民调会继续探底,从劳工、食安、开放进口加拿大牛、瘦肉精美猪、军购延后等问题,包括“内政”、“外交”都处理不好,只会清算斗争,从人民的角度回归到,当局到底能给人民什么东西?会对当局失望,民调下滑是可以预料的。

据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副书记长王育敏则说,新当局上台到现在,在和捍卫、宣誓“主权”上,节节败退,软弱无能,蔡英文民调又掉了12%,这是非常严重的警讯,新当局才上任2个多月,民调就下降这么严重,主要是大家无法接受,他们在几项重要议题上面,这样的软弱无能,特别是南海仲裁案,看到新当局打压、刁难渔民,看不到他们有一点点感激渔民今天出钱、出力,冒生命危险,为的就是要协助宣誓“主权”,令人心寒。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