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一与霓娜为“星球”爸爸打气


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在五方体育馆看到,《星球者联盟》里每个艺人都跟有1个编导,每个房间都装有隐藏摄像头,光卧室就有5个之多,可以把成员们的状态完整地保存下来,记录成员们最真实的生活状态。首集节目被整得很惨的队长刘烨,当天获得家人鼓励。在参观了“星联”基地的基本面貌后,安娜不忍刘烨宿舍里床铺混乱,俯身开始整理,闻讯赶来的“社长”当着媒体的面就给爱妻大大的拥抱。已经是国民小萌娃的诺一、霓娜更是乖巧,逐一向记者们打招呼,又陪着爸爸听教练指导,好笑的是霓娜无心听教反倒是凑到爸爸耳边献吻。个性好动的诺一还在节目开始前的热场活动上

原标题:诺一与霓娜为“星球”爸爸打气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篮球真人秀《星球者联盟》上周首播后,NBA明星科比与“火华社长”刘烨、陈建州等人的互动引起网友热议。日前节目组邀请媒体探班,正好遇上安娜带着诺一与霓娜来给刘烨打气,现场迅速进入“发糖”时间。

记者在五方体育馆看到,《星球者联盟》里每个艺人都跟有1个编导,每个房间都装有隐藏摄像头,光卧室就有5个之多,可以把成员们的状态完整地保存下来,记录成员们最真实的生活状态。首集节目被整得很惨的队长刘烨,当天获得家人鼓励。在参观了“星联”基地的基本面貌后,安娜不忍刘烨宿舍里床铺混乱,俯身开始整理,闻讯赶来的“社长”当着媒体的面就给爱妻大大的拥抱。已经是国民小萌娃的诺一、霓娜更是乖巧,逐一向记者们打招呼,又陪着爸爸听教练指导,好笑的是霓娜无心听教反倒是凑到爸爸耳边献吻。个性好动的诺一还在节目开始前的热场活动上,变身啦啦队员,首献舞技,为爸爸加油鼓气。

另一明星嘉宾陈建州谈起了加盟节目的初衷与感受,他表示一开始听到这个节目就想毫不犹豫的答应,“我想重返球员的生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