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拍萌宝“国际蛮”吃出国门,4亿播放量爆红网络


来源:齐鲁壹点

狗啃般的齐刘海、圆润有福的小脸蛋、永远低垂眉眼低头吃饭......还记得那个吃饭差点睡着但仍然完美贯彻吃货精神的小萌妞小蛮吗?

原标题:美拍萌宝“国际蛮”吃出国门,4亿播放量爆红网络

狗啃般的齐刘海、圆润有福的小脸蛋、永远低垂眉眼低头吃饭......还记得那个吃饭差点睡着但仍然完美贯彻吃货精神的小萌妞小蛮吗?

虽然,6月14日才入驻美拍,但小蛮的妈妈已经发了295条视频,累积的播放量已经超过了一亿。

刚满19个月的她凭借呆萌表情+大胃王属性在美拍化身粉丝收割机,随便一条吃饭的小视频,播放量都超过百万,网友看她视频的最大乐趣就是看她吃到碗底、看碗底、看完碗底舔碗底,然后再吃第二碗。

如今小蛮更是吃出国门,从日料到泰国菜,吃出风格,吃出水平,更是吃出大批外国粉丝,被粉丝们赞为“吃出国际范儿”的“国际蛮”。

最近,在境外游的小蛮在外用餐时,接连被外国粉丝认出,面对欣喜不已的粉丝,“国际蛮”眼睛里仍然只有食物,心无旁骛地吃个不停。视频中,对于有粉丝前来请求合影,小蛮难得抬头看了一眼来人,发现不是上菜以后又专注地吃了起来,顿时让美拍粉丝爆笑不已,称:“蛮殿下世界巡回吃播,这是要收割大批国际粉的节奏啊。”

萌妞小蛮吃东西专注,而且有大胃王属性加持,完美贯彻了吃货精神。吃完碗里的,还一定要把掉到肚兜里的掏出来全部吃掉,绝不浪费一粥一饭,没有十分钟内不能解决的饭局!这种大吃四方的可爱萌宝也让美拍宝妈们羡慕不已:“有这样的宝宝,爸妈真省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