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怡亚通宇商理财发布2016上半年运营报告


来源:齐鲁壹点

7月22日,上市公司怡亚通旗下互联网科技金融公司宇商理财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运营报告,宇商理财平台自2016年1月15日试运营以来至6月30日,安全运营167天,无一笔逾期,坏账率为零。

原标题:怡亚通宇商理财发布2016上半年运营报告

7月22日,上市公司怡亚通旗下互联网科技金融公司宇商理财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运营报告,宇商理财平台自2016年1月15日试运营以来至6月30日,安全运营167天,无一笔逾期,坏账率为零。

截止2016年6月30日,宇商理财平台累计用户人数已达99010人,平台累计总交易额 达4亿1177万5147.1元,呈稳步上涨趋势。

专注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宇商理财成供应链金融代表企业

2016年中国互联网金融界风起云涌,政府不断加强监管,各方竞争加剧,一些平台已良性退出或被市场淘汰,当然也有一些平台因其精准定位和专业风控而脱颖而出。其中,专注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服务的互金平台宇商理财就是典型代表企业。

宇商理财为上市公司、中国供应链龙头企业怡亚通旗下的互金平台,该平台专注互联网供应链金融,至2016年1月15日试运营以来至6月30日,交易额超过4亿,并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有着零逾期和零坏账的良好记录。

宇商理财专注于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服务,致力于成为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第一平台,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资金融通服务,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无忧、收益稳健的优质理财项目,实现财富的稳健增值。据悉,宇商理财管理团队汇集了金融领域和互联网行业的精英人才,运营团队人员均来自于世界500强金融集团、著名银行、知名担保公司及互联网公司,具备国内领先的产品设计、风险控制、运营管理能力。

怡亚通是中国供应链龙头企业,依托于怡亚通遍布全国领先的供应链服务平台以及不断完善的万亿级大数据积累,宇商理财围绕供应链核心企业的上下游企业,提供配套的供应链互联网金融服务,为广大投资者打造优质理财项目。

上市公司倾力打造,宇商理财创新“链式金融”商业模式

2016年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新挑战,市场趋于饱和,竞争越发激烈,监管日趋严厉。随着市场不断开拓和挖掘,垂直和细分金融行业开始迈入互联网+时代。供应链金融的价值和潜力逐渐被认识,金融机构纷纷抢滩布局。

在传统供应链金融生态立,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虽然有不小的规模和流量,但银行无法监管小企业的数据,风险较高,虽然规模大,但力量分散,传统银行并不愿深耕在这一板块。但是在互联网金融模式下,供应链因一些优质的核心企业和平台,逐步的成为优质资产端资源。其中,宇商理财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更是以互联网供应链模式为核心模式进行平台产品创新和不断地完善互联网供应链金融体系。

怡亚通作为目前国内唯一提供全程供应链服务的公司,拥有国内最多供应链大数据,很难被模仿和超越。宇商理财作为怡亚通重点打造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围绕这个完整的商业生态提供全面金融服务的条件充分,优势相当明显。

以宇商理财为例,通过根植于母公司怡亚通集团,打通国内最大的供应链生态圈,为其上下游生产方、经销方提供其所需的贷款服务,从而确保整个供应链上的资金链的平稳运转,实现彼此之间生产、经营的无缝对接,帮助每一个环节实现畅通,从而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宇商理财全力打造领先的创新性“链式金融”商业模式,将联合更多的实力实体和整合各类金融资源,紧密围绕着怡亚通生态圈挖掘互联网金融商机:面向C端客户,提供理财、增值服务、消费金融等;面向核心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物流金融等服务,而面向终端商户,则提供白条产品、周转贷款、跨界合作和支付服务。

积极主动自律自检,倡导行业规范良性发展

2016年,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规范年,不管是国家层面,还是行业平台,都在为规范而积极努力。

从国家战略的角度出发,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不仅是行业所提倡和追求的目标,也是众多市场参与者共同的希望和利益所在,有助于市场的良性发展,因此,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规范发展是行业内企业共同的义务与责任。

宇商理财平台自成立以来,遵守国家各项政策法规,严格自律,坚决保护投资人的收益安全与各项隐私安全,平台运营稳健,服务专业,获得投资人的不断好评。2016上半年,平台用户数与投资额稳步快速增长,获得极高的用户信任度、良好的行业口碑与社会美誉度,这与宇商理财极为重视平台合规化建设,加强平台自律自检,在资金存管、风险把控、信息安全保护、信息披露等方面进行规范化建设与管理是分不开的。

宇商理财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宇商理财坚持合规合法,以保护投资人的收益安全为第一准则。互联网金融行业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宇商理财作为行业的一份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重视平台安全,自律自检,做好平台安全基础。除了对于风控环节的严格把控,宇商理财在网络信息安全方面也十分重视。在反欺诈、电子交易数据存证、个人信息验证与隐私保护等与信息安全相关的方面,宇商理财都与专业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合作,保障平台与投资人的信息安全。

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宇商理财平台制定了一系列平台自律自检规范。针对网络信息安全问题,宇商理财平台综合各种安全技术手段,实时防控,定期进行平台全面安检,做到防患于未然。

未来,宇商理财将立足互联网创新,整合优质资源,向更为全面、更为安全、更为智能的综合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迈进,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的智能综合金融服务超市,不断满足多元化、全球化的投资需求,让财富增值更简单,生活更精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