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听说这些热点行业都在用风报?


来源:齐鲁壹点

自2015年9月以来,人工智能情报分析系统“风报”(www.riskstorm.com)上线已有近一年的时间,期间广受好评,业务范围不断拓展。那究竟是哪些热点行业在使用风报?他们是怎么用的,用下来感受又如何呢?还是让这些行业的客户自己来评说一下吧。

原标题:听说这些热点行业都在用风报?

自2015年9月以来,人工智能情报分析系统“风报”(www.riskstorm.com)上线已有近一年的时间,期间广受好评,业务范围不断拓展。那究竟是哪些热点行业在使用风报?他们是怎么用的,用下来感受又如何呢?还是让这些行业的客户自己来评说一下吧。

张经理来自一家在港交所上市的综合系融资租赁公司,该公司秉承着“汇聚全球资源、助力中国产业”的愿景,成为中国第一家以“根据产业划分事业部”的形式,为其客户提供量身定制产业综合运营服务的融资租赁公司。

在用工成本上升等不利于民营企业经营的大环境下,2015年成为民营企业“风险频发”的一年。风控意识甚强的客户公司意识到此时“节流意义大于开源”,此时张经理开始对外主动寻求各类能辅佐融资租赁全业务流程的风控产品合作。在对比了目前各类企业风险查询及预警产品后,张经理最终选择了人工智能的企业情报分析系统“风报”。

目前,“风报”已深度植入客户公司各独立事业部、总部资产管理部的业务流程,使客户公司在融前尽调,融后管理等各业务流程中,“用机器替代人力去搜集及处理海量企业风险数据”,极大地解放了员工,避免因人的思维或情绪因素导致关键信息遗漏,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公司的工作效率,提高了客户公司服务各产业的质量。

张经理说:“不能不说这是一种极大的巧合,感觉‘风报’就是为融资租赁行业量身定制的一样,最初我们想找的产品,就是一个雏形版的‘风报’,但‘风报’在我们需要的数据基础上,还提供了各种维度的分析工具,这真是叫我们感到惊喜。”

不仅是融资租赁行业,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客户也有话说。

王先生的公司是阿里系互联网金融创业明星企业,荣获2015年最具投资价值公司荣誉。在随着“泛亚金融”、“e租宝”、“大大集团”等行业负面新闻频出的P2P行业,真正在为“普惠金融”目标奋进的公司也极大地受到行业公信力威胁。

2015年,所有P2P企业都面临“资产荒、风控弱”的尴尬局面,王先生的公司作为“资产证券化”先行者,在不断优化前端资产的优化配置同时,也着力加大其风控体系的完善。 “风报”作为网贷行业“黑名单工具”进入王先生公司的风控流程,为客户公司监测贷款企业提供了更轻松,更便捷的处理分析方式。对于公司长期关注的企业,不需要再每日发起关于该企业海量风险信息的主动查询,“让机器替代人力去定期搜集及分析关注企业的风险信息”,让专业员工从机械的重复的劳动中解放,投身创造性的工作中,为公司创造更大价值,令客户公司更好地为平台投资人提供专业服务。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王先生欣喜的反馈说:“我们最看中的是‘风报’的关注功能,有不少企业我们需要长期关注它们的风险信息,‘风报’可以使我们更轻松更全面的获取这些信息。”

篇幅有限,还有太多行业的用户反馈,下次再和大家继续分享。商场如战场,信息就是制胜的关键。你的公司用风报了吗?如果还没有,快来风报官网申请试用吧,和这些企业一样,走在行业前列,决胜千里之外。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