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00小时超长待机!格林盈璐灭蚊灯让你一夏无忧


来源:齐鲁晚报

以格林盈璐灭蚊灯为例,淘宝数据魔方的统计数据显示,格林盈璐灭蚊灯的热销指数明显领先同类;在淘宝的评分中,格林盈璐灯的5分好评率为90%。而在京东上,搜索“灭蚊灯”,格林盈璐灭蚊灯综合排序在第1位。

原标题:5000小时超长待机!格林盈璐灭蚊灯让你一夏无忧

齐鲁晚报7月25日讯

又到了蚊子发动“高频攻击”的时候了……

“七八月是蚊虫上升的高峰期,尤其是大雨过后,蚊子的来势会更加凶猛。”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曾晓芃介绍说。防蚊灭蚊成了大家最头疼的事情。

面对蚊子的“高频攻击”,深耕灭蚊领域的格林盈璐建议,应对蚊子的游击战术要讲究策略。

“既然蚊子变多了,活动时间也更长了,一直开着灭蚊灯不就行啦”,和灭蚊专家的权威建议相比,网友的想法显然更加直接。

但灭蚊灯可以一直开着吗?这个问题也是长期占据百度热搜榜第二的位置,关注度居高不下。

灭蚊灯能一直开24小时吗?

“灭蚊灯可以24小时保驾护航,傍晚时分光线减弱的时候是最佳使用时间,白天灭蚊效果相对减弱,但可以放在厨房、洗手间、杂物间等较为潮湿、昏暗的地方。”格林盈璐灭蚊灯产品研发负责人强调,“这也是符合蚊子的生理习性的。傍晚最为活跃的蚊子,在白天时段喜欢藏身于阴暗、潮湿的角落,将灭蚊灯用在这些地方同样也能做到有效灭蚊。”

除此之外,格林盈璐产品研发负责人告诉记者,灭蚊灯要实用并耐用,才能长久发挥有效灭蚊的功能。

那么,什么样的灭蚊灯才耐用?

灭蚊灯的材质影响着产品耐用性。以5000小时超长待机拦截“蚊子军团”的格林盈璐灭蚊灯为例,其采用进口优质ABS材料制造,强度高、韧性好。

此外,灭蚊灯的灯管对产品的耐用性也有很大影响。格林盈璐依靠高效UV灯管发出控制在360mm到400mm的紫色纳米诱蚊光波吸引蚊虫。室内用灭蚊灯的用电量控制在15W左右,连续使用66小时只消耗1度电,使用寿命长也增强了产品的耐用性。

格林盈璐市场部负责人称,格林盈璐力求在产品的耐用性上做到极致,研发的格林盈璐粘捕式捕虫器在保证24小时灭蚊的基础上,将使用时长提升至8000小时,同时具备消灭苍蝇的功能,“灭蚊灭蝇,双管齐下”。

挑选靠谱灭蚊灯,“买家秀”指路

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7月6日发布《关于做好夏秋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显示,近期,登革热进入高发季节,要加强病媒生物防制,开展蚊媒密度等检测。

根据百度指数最新数据显示,百度用户“灭蚊”的需求图谱上,灭蚊灯、灭蚊器的搜索需求呈现上升趋势。

但目前市面上很多灭蚊器都是噱头大过效果,而看“买家秀”再下单已成现在众多剁手族“剁手”的重要的评判标准。

以格林盈璐灭蚊灯为例,淘宝数据魔方的统计数据显示,格林盈璐灭蚊灯的热销指数明显领先同类;在淘宝的评分中,格林盈璐灯的5分好评率为90%。而在京东上,搜索“灭蚊灯”,格林盈璐灭蚊灯综合排序在第1位。

记者在格林盈璐天猫旗舰店的评论区看到,用户的使用体验反馈也几乎都为正面评价:“晚上放在蚊子最多的卫生间一晚,第二天彻底吓到我了,真的好多!”

“效果不错,不用每天都被该死的蚊子吸血了”“过几天也给父母买一个,让父母晚上睡觉也踏实点”。

“目前灭蚊灯市场良莠不齐,很多灭蚊灯无法把蚊虫真正吸引过来,灭蚊效果自然不佳。”格林盈璐灭蚊灯研发负责人表示,“只有持续研发新的技术满足消费者需求,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小小蚊子,东躲西藏,让人防不胜防,游击战术用得活灵活现。“驱蚊草驱蚊、手机驱蚊、自制维生素B1水溶液驱蚊防蚊想防住蚊子大军,是不靠谱的。”江苏省疾控中心专家强调。为了避免驱蚊影响身体健康,可以选择安全有效的灭蚊灯为高效驱蚊多添一层保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