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主场”遇到“新问题”


来源:贵州都市报

对于球队在“老主场”遇到不会进球的“新问题”,赛后球队主帅黎兵进行了解释。他表示,球队还没有完全找到击破对手收缩防守的办法。“这就是足球比赛,作为我们队来讲,还没有说遇到任何对手,或者说在所有人都认为对手很鱼腩的时候,我们能够轻松赢下球。之前我们做了很多的工作,考虑到比赛的困难,从结果来讲,我们在进攻中做得不好,面对排名较后的球队,面对他们的收缩防守,我们没有去打破这种防守的机会,这是需要在今后的比赛中去提高的,这也给我们球队敲了个警钟。对于任何对手都要去尊重,只有自己做好了,才能把握住机会。回去我们会

原标题:“老主场”遇到“新问题”

恒丰智诚在进攻端得势不得分。

本报讯(记者 马浩 摄影报道)昨日下午16:00,中甲第19轮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湖南湘涛。由于恒丰智诚主场奥体中心为了申办国足十二强赛进行草坪整改,所以恒丰智诚本场比赛将主场搬回了“老主场”贵州省新体育场。但在这片老球场上,本赛季进攻火力强劲的恒丰智诚却无法攻破对方球门,最终两队0:0战平。此战过后,恒丰智诚积37分,仍旧位列积分榜榜首。7月31日,球队将前往北京,挑战强队北京北控。

球队遇新问题 找不到进攻点

林隆昌进球无效,李营建远射撞柱,伊力哈木江多次错失良机……在这些遗憾中,位列积分榜榜首的恒丰智诚,硬是没有在主场战胜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一的湖南湘涛。

本场比赛,由于主场奥体中心为准备申办国足十二强赛进行草坪整改,所以球队回到了“老主场”新体育场,进行比赛。照理说,对于阵容变换不大的恒丰智诚队不应该对这片场地陌生,但从比赛过程和结果来看,近来进攻端火力十足的恒丰智诚,却不会进球了。

对于球队在“老主场”遇到不会进球的“新问题”,赛后球队主帅黎兵进行了解释。他表示,球队还没有完全找到击破对手收缩防守的办法。“这就是足球比赛,作为我们队来讲,还没有说遇到任何对手,或者说在所有人都认为对手很鱼腩的时候,我们能够轻松赢下球。之前我们做了很多的工作,考虑到比赛的困难,从结果来讲,我们在进攻中做得不好,面对排名较后的球队,面对他们的收缩防守,我们没有去打破这种防守的机会,这是需要在今后的比赛中去提高的,这也给我们球队敲了个警钟。对于任何对手都要去尊重,只有自己做好了,才能把握住机会。回去我们会好好总结,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

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本场比赛中,球队进攻核心马佐拉没有登场,不少媒体认为这是球队在进攻端打不开局面的关键,对此,黎兵说道:“从马佐拉的状态来讲,目前来说是我们在前锋线上非常好的一名球员,因为他的停赛,造成了这个位置上一些东西的缺少,但应该更多的从整体上去看,因为一个球员不能代表一场比赛,所以说我们今天的问题,还是在整体上的”。

主帅黎兵:场地问题不是借口

地面气温超过35摄氏度,在这样的环境中踢球,有悖于贵阳“爽爽的主场”的美誉。上半场,出现比赛中途补水时间,这样的情况即便在以往赛季也很少在贵阳出现。不过,没有在进攻端斩获进球,对于球队和球员来说,高温不是理由。“的确热,主要是干,但对湖南队来说,人家的主场温度,随随便便都比我们热,所以说这不是理由”。赛后,一位队员这样说道。

“今天确实很热,但是香港的温度和湿度都更高。在香港,即便没有阳光,空气的温度也很高,在这里,空气是凉的,只要太阳不会直射,就不会热。”法图斯用自己居住的香港和贵阳的气温做了比赛,虽然他全身衣服早已湿透,但他依旧认为,贵阳是凉快的。

相比奥体中心更软的草坪,新体育场的草坪硬了不少。本场比赛,上场的14人中,除了唐鑫、法图斯和梁学铭,其他11人对于这片草坪,至少都有了一个赛季以上的熟悉,但半年多再回这里踢球,老主场的“硬度”还是给球员们带来了不适。“场地更硬,球速、盘带都有影响,还需要适应吧。”一位队员这样说道。赛后,伊力哈木江也向记者表示,草坪的硬度,让自己一时还没有适应过来。

但这个问题在主帅黎兵这里,并没有得到通过,他认为场地问题不应该是球队战平对手的理由。他说:“我觉得这不是我们平球的借口,场地条件对于双方来说,是平等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