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客野生动物园下车遭老虎攻击1死1伤


来源:新文化报

23日下午,在北京延庆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两名自驾游女游客在猛兽区下车后,被老虎袭击,造成1死1伤。

原标题:游客野生动物园下车遭老虎攻击1死1伤

23日下午,在北京延庆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两名自驾游女游客在猛兽区下车后,被老虎袭击,造成1死1伤。

一名知情者称,发生事故的是一家四口,包括三个大人一个孩子,当天去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自驾游,车辆行驶至猛兽区的东北虎园里,年轻男女在车内发生口角,女子突然下车去拽男司机的车门,结果被蹿出来的老虎叼走。年长的女子看到年轻女子被叼走,立刻下车营救,被另外一只老虎当场咬死并拖走。年轻男子下车也参与了营救,但是中途自己又跑了回去。但目前这一细节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后,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紧急赶来,将老虎赶走,但是年长女子已经当场死亡,年轻女子身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延庆区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已经责令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立即停业,配合调查,进行整顿,确保旅游安全。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位于延庆区八达岭镇,是中国最大的山地野生动物园,也是一家依山而建的大型自然生态公园,占地面积6000亩,它位于举世闻名的八达岭长城脚下,紧邻八达岭高速公路。公园拥有百余种近万头野生动物,是集动物观赏、救助繁育、休闲度假、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公园。

新闻链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动物伤人事件

●2009年3月7日,3名河北务工人员到延庆八达岭残长城游玩,返回途中为抄近路,不顾“内有猛兽请勿靠近”的警示牌,翻越两道围网和一道电网后,误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猛兽区,18岁的郭某被老虎当场咬死。

●2012年10月27日,一名老年女性游客与亲属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游玩。在华南虎区下车解手时被老虎咬伤。

●2014年8月28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孟加拉虎园区,一名园区巡逻员被老虎咬伤,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2016年3月3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一名园区动管部经理在大象馆内死亡。有员工称,因大象处于发情期,经理在给大象喂食、打扫象舍时,遭大象踩踏致死。 据《法制晚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