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1岁宁夏党委常委昌业廷不再担任宁夏军区司令员(图)


来源:澎湃新闻网

官方媒体近日披露,现年61岁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昌业廷少将目前已不再担任宁夏军区司令员职务。

原标题:61岁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昌业廷不再担任宁夏军区司令员

官方媒体近日披露,现年61岁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昌业廷少将目前已不再担任宁夏军区司令员职务。

昌业廷

据《宁夏日报》报道,2016年7月23日,宁夏军区专门组织党委中心组和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认真学习习主席在宁夏视察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研究制定了宁夏军区部队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方法措施,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军队精准扶贫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宁夏军区原司令员昌业廷和宁夏军区领导宋维广、郝振耀、李勇、丁学仁、刘崇贵参加了学习。

上述官方新闻报道显示,昌业廷少将已不再担任宁夏军区司令员。

官方简历信息显示,出生于1955年12月的昌业廷少将是山东省齐河县人,19岁入伍,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昌业廷曾任原兰州军区司令部军务部部长、陕西省军区参谋长等职,于2009年7月晋升为少将军衔。2011年5月,昌业廷升任宁夏军区司令员,成为正军职将领。

2014年7月,时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宁夏军区政委王志宏到龄退役,3个月后,昌业廷以宁夏军区司令员身份跻身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