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人!聊城小伙酒驾被查出示“喝酒开车证”,交警蜀黍都无语了……


来源:齐鲁壹点

小 编工资已与此 赞 挂钩!一 赞 一毛钱! 求打赏!

原标题:雷人!聊城小伙酒驾被查出示“喝酒开车证”,交警蜀黍都无语了……

7月20日晚,聊城东阿交警开展酒后驾驶夜查行动。 遇到一酒驾小伙竟出示喝酒开车证!

当日21时30分许,王某酒后驾驶被查,通过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40mg/100ml。让民警没想到的是:王某竟然出示了“喝酒开车证”。

然而,这搞笑的证件换来的是交警为王某开出的1000罚款、扣12分的处罚。

小伙看来是真的喝大了

以此为警示!

在此在提醒所有驾驶人员牢记

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

更何况

全市交警近期一直在严查

据了解,全市公安机关采取错时执勤、昼夜巡查、定点查纠、分散设卡、交叉异地执法等方式,提高检查密度、频度和效率,由现在的以城区为主,转变为城乡同步全覆盖,扩大打击查处范围,加强午后、夜间、凌晨时段查控,每周至少开展3次集中统一行动,对涉嫌酒驾的驾驶人落实“酒毒同检”措施。

与此同时,聊城警方如今正在重拳出击,打击城区 摩托飙车 行为!特别是鬼火摩托炸街行为!发现这种行为,市民可拨打电话110或 8682791举报!

(来源 聊城晚报头条号 记者 秦臻 通讯员 周广敏 等)

小 编工资已与此 赞 挂钩!一 赞 一毛钱! 求打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