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晓明:允许港独分子参选立法会符合一国两制吗?


来源:凤凰卫视

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在出席香港同胞国庆筹委会成立大会时发表讲话,表示中央绝对不宜将香港内地化。张晓明又反问,如果允许港独分子参选立法会,是否符合一国两制?张晓明(香港中联办主任):中央政府是真心诚意的

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在出席香港同胞国庆筹委会成立大会时发表讲话,表示中央绝对不宜将香港内地化。张晓明又反问,如果允许港独分子参选立法会,是否符合一国两制?

张晓明(香港中联办主任):中央政府是真心诚意的希望,香港在一国两制下保持原有的社会制度,生活方式和各种优势。使生活在香港的广大市民安居乐业,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中央政府绝无意要使香港内地化,变成另外一个上海,或者另外一个广州或者深圳,如果允许宣扬港独主张的人大行其道,把参加立法会选举的过程变成一个大肆鼓吹港独主张,推动港独活动的过程,甚至允许他们,允许这样的港独分子堂而皇之的进入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立法机关。这个符合一国两制吗?符合基本法吗?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港中联办主任:中央绝对无意将香港内地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0/6a958355-64eb-4d0f-91f1-4a25972b968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