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斯恐袭凶手做过仔细策划和准备


来源:凤凰卫视

尼斯恐袭之后,法国检察当局召开第二次记者会,透露了更多有关凶手的调查进展。种种迹象显示,这起已经造成八十四人死亡,超过两百人受伤的袭击,凶手是经过预谋和准备的。继尼斯恐袭次日在当地召开记者会之后,共和

尼斯恐袭之后,法国检察当局召开第二次记者会,透露了更多有关凶手的调查进展。种种迹象显示,这起已经造成八十四人死亡,超过两百人受伤的袭击,凶手是经过预谋和准备的。

继尼斯恐袭次日在当地召开记者会之后,共和国检察官周一在巴黎再次向媒体进行恐袭的调查进展通报。无论是在用来袭击的大卡车上找到的凶手布哈勒的手机照片还是尼斯市区的监控录像,以及从他家中搜出的电脑里的搜索信息,都显示凶手在国庆节当天发动的袭击是经过了仔细策划和准备的。  

检察官莫兰:到目前为止调查工作得以显示7月14日在尼斯发生的恐袭是经过预谋的。恐怖分子的手机中多张照片显示他在恐袭前几日多次到过英国人散步大道。在7月14日凶手还在大道拍了多张自拍照,在凶手家中搜出的一部电脑里从2016年7月1日起凶手的搜索信息,首先就有英国人散步大道上组织的节日活动以及尼斯焰火晚会的情况。

到周一晚间警方已经拘捕了与凶手有联络的六人进行审问,而根据不同的证人证词,凶手布哈勒并不是虔诚的穆斯林教徒,甚至很多行为被认为是离经叛道,不过在案发前很短时间他却有异常行为。

凤凰卫视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