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变细节:曾有F16战机锁定埃尔多安专机 但未开火


来源:凤凰卫视

土耳其未遂政变发生迄今两天,一些内幕细节正陆续曝光,埃尔多安乘坐政府商务机从度假地赶回伊斯坦布尔途中,曾遭两架政变战机雷达锁定,但为何没有开火击落,则是个谜。熟知内情的军官透露,埃尔多安当晚前脚刚离开

土耳其未遂政变发生迄今两天,一些内幕细节正陆续曝光,埃尔多安乘坐政府商务机从度假地赶回伊斯坦布尔途中,曾遭两架政变战机雷达锁定,但为何没有开火击落,则是个谜。

熟知内情的军官透露,埃尔多安当晚前脚刚离开度假胜地马尔马里斯的酒店,就有25名士兵乘坐直升机绳降和开火,显然是要抓他,他居住的地方后来也遭到轰炸。 

而当埃尔多安乘坐湾流4型商务机从马尔马里斯一个多小时路程的达拉曼机场升空后,又遭到参与政变的两架F-16战机雷达锁定和半空袭扰,但为何没有向埃尔多安座机及为他护航另两架F16战机开火,则是个谜。 

飞行跟踪网站显示,埃尔多安的座机后来又在伊斯坦布尔以南上空绕圈,当时正在机场的目击者曾听到开火声,埃尔多安的座机最后成功降落。 

此外,当时人在伊斯坦布尔的总理耶尔德勒姆也是叛军目标,但最后一刻惊险逃脱。 

土耳其军方目前正在马尔马里斯,搜捕当时攻击埃尔多安下榻酒店但最终逃入丛林的40名军人。

凤凰卫视 吴俊义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土耳其政变细节曝光 埃尔多安险遭叛军击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18/77c3fdeb-92ae-454a-9264-6c6da1bb154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