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IS宣布对法国尼斯恐袭事件负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00
当地时间2016年7月14日,法国国庆日,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尼斯一辆货车突然冲击人群发动恐怖袭击,据最新消息称,有84人丧生,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根据最新消息,撞人的卡车上载有武器和手榴弹。中国驻马赛总领事馆对记者表示,目前有2名中国公民在尼斯袭击中受伤。据尼斯晨报称:驾驶卡车的是一名突尼斯裔尼斯人。
当地时间2016年7月14日,法国国庆日,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尼斯一辆货车突然冲击人群发动恐怖袭击,据[详细]

据美联社和法新社16日报道,“伊斯兰国”(IS)通过其媒体渠道发表声明,称对当地时间14日晚发生在尼斯的卡车袭击人群事件负责。

原标题:外媒:“伊斯兰国”宣布对尼斯卡车袭击事件负责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美联社和法新社16日报道,“伊斯兰国”(IS)通过其媒体渠道发表声明,称对当地时间14日晚发生在尼斯的卡车袭击人群事件负责。

7月14日22时45分,一名男子独自驾驶一辆租用的19吨冷藏货柜卡车,在尼斯滨海大道上疯狂冲撞碾压观看国庆节烟火的民众,行驶距离达到约两公里,并向警方数次开火,在被击毙后罪行终止。

根据法国官方公布的消息,此次袭击已经导致包括儿童在内的84人遇难,202名伤者当中至少有52人伤势危重。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