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用网络改造传统企业?周六来听听韩都衣舍怎么做


来源:齐鲁壹点

继7月2日首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后,泺源高管会16人沙龙将于本周六(7月16日)下午在大众传媒大厦举行第二期,由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鹏分享“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和组织变革”。相关报名已经开始。

原标题:如何用网络改造传统企业?周六来听听韩都衣舍怎么做

继7月2日首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后,泺源高管会16人沙龙将于本周六(7月16日)下午在大众传媒大厦举行第二期,由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鹏分享“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和组织变革”。相关报名已经开始。

http://m.eqxiu.com/s/74z1tIhn?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

如何报名,点这里↑↑↑

如今,任何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网络,但企业加入互联网并不等于就会利用互联网,同时,以传统组织形式构筑的企业模式,也未必能适应互联网的发展要求,很多企业面对互联网甚至一筹莫展。

作为省内电子商务领域的佼佼者,伴随着网络不断成长壮大的韩都衣舍,有自己的独到的探索。

“互联网可以说是一厘米宽,一公里深。”贾鹏说,任何企业想从网络分得“一杯羹”,就必须有特别细的细分定位,贪大求全的想法不适合互联网。

他认为,以前是渠道为王,商业地产谁占了好地界谁就牛,后来变成产品为王,消费者会用口碑传播,现在是内容为王,谁的品牌更人性化,更能在消费者心里留下印象,谁的东西就会受欢迎……

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鹏。

按惯例,本次沙龙先由主讲人进行主题演讲,参与嘉宾可以随时提问并互相讨论。

交流互动非常重要。第一期泺源高管16人沙龙会沙龙现场讨论热烈,图为济南恺恩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荣光发言。

本期沙龙仍采取公开报名方式,不需缴纳任何费用,嘉宾由主办方从报名者中选取,沙龙总人数仍将控制在16人以下。本期无法参与的报名者,主办方将在以后沙龙中予以优先安排。

欲参加高管沙龙第二期活动的企业或个人,可点击上方链接报名,或致电:0531-82397862或0531-85193172,或发电子邮件至:zhouhaiyan@chuangtoo.com,进行报名。

所有参与企业由主办方从报名者中筛选,报名时欢迎提交企业简介或参与者简介,活动中每个人应在主持人引导下积极交流。每次参与沙龙活动的企业家,均可向主办方申请下期沙龙话题。

对于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企业家,齐鲁晚报记者将会择优进行专访报道。

主讲人简介:

贾鹏,2000年毕业于山东大学韩语系,后就职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市分会、韩国经贸事务处,之后任韩国三星EVERLAND中国办事处负责人。2011年至今任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韩国业务负责人,总经办主任,副总经理,山东智汇蓝海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有限公司总经理,在电子商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线上及线下从业经验。

关于泺源高管会16人沙龙》》》

泺源高管会16人沙龙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和北京创途网联合主办,沙龙以“打造高端平台,实现互利共赢”为宗旨,沙龙定位高端人群并坚持公益性原则,向社会免费开放,欢迎有意愿的企业法人、董事长、总经理、创始人、商会会长,投资公司总监等报名参与。

沙龙活动每两周举办一次,地点在泺源大街2号山东大众传媒大厦。为保证质量,本沙龙参与人数将严格控制在16人以下,每次都将邀请业界有丰富经验的从业者作为主讲人,围绕企业最关心的主题,进行深入讲解。

本沙龙提倡互通有无,互利共赢,沙龙将为参与人员提供宽松,愉悦的环境,也期待嘉宾能够畅所欲言,拓展思路,在真诚的交流中实现个人和企业互利共赢。

往期回顾:

7月2日下午,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和北京创途网联合举办的首期泺源高管会16人沙龙在济南历下区大众传媒大厦举行,来自省内建筑、食品、文化、信息、软件等领域的16名省内企业高管参与沙龙。

第一期泺源高管会16人沙龙现场

第一期泺源高管会16人沙龙,嘉宾们兴味盎然地拍摄主讲人提供的资料。

本次沙龙邀请了本次沙龙主讲人是北京连接网创始人、CEO公维锋做题为“互联网与营销”主旨演讲,到场嘉宾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沙龙获得圆满成功。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志浩 实习生 武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