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海仲裁前一周,中国将在西沙群岛军演(图)


来源:凤凰卫视

中国海事局3号公布,本月5号至11号,军方将于南海的西沙群岛附近海域举行演练。中国海事局发出简短公布,由5号早上8点至11号早上8点,从海南岛以东至西沙群岛一带,将进行军事活动,禁止其他船只进入。有报

南海军演区域图

中国海事局3号公布,本月5号至11号,军方将于南海的西沙群岛附近海域举行演练。

中国海事局发出简短公布,由5号早上8点至11号早上8点,从海南岛以东至西沙群岛一带,将进行军事活动,禁止其他船只进入。有报道指,解放军三大舰队多艘王牌军舰聚集在三亚军港,报道并引述中国国防部官员表示,这是中国海军根据年度计划的例行演练。外国传媒分折指,由菲律宾前政府单方面推动的“南海仲裁案”将作出裁决,中国在南海举行演练,目的是宣示主权。中国多次表明,仲裁案是非法和无效,中方不接受、不参与也不承认。

凤凰卫视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中国海军将在南海西沙群岛附近海域举行军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03/7080b0ab-e5d8-4992-938a-7cc499f3c7d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