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英文提前返台 就导弹误射发表谈话


来源:凤凰资讯

蔡英文下午3时许提前返抵桃园机场,对雄三导弹误射一事发表简短谈话,强调“这种事情根本不该发生”。蔡英文表示,出访同时台湾内部的挑战没有停下来过,人虽在国外,心一直挂念。蔡英文对

蔡英文下午3时许提前返抵桃园机场,对雄三导弹误射一事发表简短谈话,强调“这种事情根本不该发生”。

蔡英文表示,出访同时台湾内部的挑战没有停下来过,人虽在国外,心一直挂念。蔡英文对翔利升号渔船发生的事故,表达最深切的哀悼之意,并赞同船长太太所说,“这种事情根本不该发生”。蔡英文承诺,会用最负责的态度处理海军误射事宜。“有很多重要的事情在等着我,我们继续工作”。(中时电子报)

蔡英文讲话全文:

透过这次出访,我们同多名政要政要进行了意见交换,感谢瓦雷拉的邀请,我们参与巴拉马运河拓宽工程典礼,一起见证历史的时刻,在巴拉圭,我们跟卡提斯都一致认为,两地的市场与资源可以互补,朝着互惠互助的方向,升华我们的合作关系。

我们一连串的行程是在实践“踏实外交”的理念,“踏实外交”是一种态度,希望以脚踏实地亲眼所见,亲身所历经验的累积来面对外交的现实处境,我们重视分享,希望把台湾的价值和技术,分享给国际友人,为世界的繁荣和和平,贡献一份心力,我们也注重学习,希望在交流的过程中,互相学习,让每一位海外的工作伙伴,都可以不断的精进自己,准备迎接下一个挑战。

我们更讲究合作,未来合作的计划,我们将从单方面的投入,转向双方经过充分讨论,在经费公开透明的原则下,一起携手规划的互惠方案,我们深信“踏实外交”是未来台湾“外交”工作的战略,互惠互助是我们秉持的原则,让台湾“走向世界”,是我们不变的方向。

再一次我要谢谢所有参与同仁的努力,在我们出访的同时,国内的挑战没有停下来过。我人不在台湾心却一直挂念着台湾,在这里我要特别向翔利升号渔船黄文忠船长的家属表达最深切的哀悼之意。黄太太说的没有错,这种事情根本不应该发生,我向台湾同胞承诺,政府会用最负责的态度,来处理后续的相关事宜。

执政没有时差,出访的任务结束的时候,就是其他任务开始的时候。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