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东区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来源:齐鲁壹点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胜利召开,河东区通过电视、网络等不同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程收听收看。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原标题:河东区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胜利召开,河东区通过电视、网络等不同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程收听收看。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九曲街道党工委书记诸葛夫杰说,今天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习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从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人民立场、将人民摆在最重要的位置、让人民更有获得感,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为我们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做出了重要指示。身为基层党员干部,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一定牢记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带领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按照“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教育要求,围绕区委“五区托一城”发展战略,抢抓机遇、提升经济发展水平,攻坚克难、加快新型城市建设,改进作风、不断深化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河东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社会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为党的精深理论研究者,河东区委党校业教处主任王娟表示,今天上午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很激动,也很震动。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不朽功勋。习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信仰,他指出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作为党校一名工作者,承担着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使命,只有自己学深、学透这些理论、方针、政策,才能将它们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才能让全区的党员干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今天是我们党95岁生日”,区人武部副部长武光伟激动地表示:上午我们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党同志要不忘初心,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我们很受鼓舞。作为新时期的革命军人、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同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牢记使命任务,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忠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增强危机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居安思危,不断深化对党管武装重大意义的认识,始终牢记改革强军目标要求和使命任务。提高军事斗争动员能力,牢固树立战斗力标准,强化能打仗、打胜仗的思想,始终保持民兵预备役人员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战备状态。加强武装部自身建设,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要求,切实强化务军兴武要求,提高应急应战能力,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用得上。

九曲街道郁九曲社区党委书记王英娟说,今天上午,我们社区组织了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习总书记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社区全体党员,我们将按照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尽快启动临沂五金市场三期改造提升工程,以实际行动,为商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发展平台,不忘初心带领社区群众尽快致富,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河东工业园区招商局副局长赵振全表示,今天上午全程收听收看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讲话,深受鼓舞,对国家民族的发展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习总书记的讲话要求,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好自己分管的各项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像灯塔,指引着前进方向”。市优秀共产党员、太平街道小张寨村党支部书记张景真认为,作为一名农村基层的共产党员,自己应该带领群众奔向小康生活,奔向致富之路,利用发展高效农业的优势,充分发挥富民强村带头人的重要作用,当好村支书,办好群众事,提高谋划村集体发展思路的本领,认真学习农业生产和市场经济的知识,带领村民一心一意跟党走,一心一意谋发展,一心一意奔小康,不断把村集体经济搞上去,让群众更加富裕起来。

优秀共产党员、太平街道党政办秘书郭沛强说,今天上午聆听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感受到建党95年来党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今年是建党95周年和十三五规划实施开局之年,作为街道基层党员干部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在今后工作中,将以“两学一做”为检验标准,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爱岗敬业的良好作风,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知名民企、正直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张宝剑谈到,今天中午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心情极为振奋。正直党总支从2012年成立以来,董事长尹志勇就极为重视党的建设,对党员做出了七项承诺活动和开展了党建六项主题活动。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两学一做”活动中,正直党总支都争取走在前列。在昨天的省委召开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正直党总支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党总支,受到了表彰。结合“两学一做”和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讲话,积极开展讨论、学习,重点在做上下功夫。要求每位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照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把党员作用真正发挥出来,让党旗在正直高高飘扬,让党员形象在正直闪闪发光。

普通群众、来自太平街道沙岭官庄的村民宋金良话语朴实,他说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带领下,全体党员转变作风、积极作为,营造廉政为民的新形象,党的一系列惠民政策,鼓舞了人心,凝聚了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积极工作,干劲更足,争取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

奥德集团工作人员杨太娟说,今天上午收看收听了习主席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催人奋进,深受鼓舞,作为奥德集团一名生产一线的普通共产党员,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的再远,走的再光辉的未来,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对未来面对挑战,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做法,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工作和生产劳动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齐鲁壹点记者 王晓瑶 通讯员 邵黎明 王乐梅 王金贵)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