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赫女友的前夫求婚高晓松前妻,女方否认!贵圈真乱


来源:齐鲁壹点

今天网上曝出了一条消息:张子萱的前夫杨一柳,向高晓松的前妻夕又米求婚成功!而且两人早就同居了一年……

原标题:陈赫女友的前夫求婚高晓松前妻,女方否认!贵圈真乱

今天网上曝出了一条消息:张子萱的前夫杨一柳,向高晓松的前妻夕又米求婚成功!而且两人早就同居了一年……

上面的消息信息量有点大,关键词是“99朵玫瑰,求婚”,以及“同居一年”。

对于这条爆料,杨一柳和夕又米的回应都有些耐人寻味,杨一柳迅速发了一条微博如下:

这条微博的意思你们都看明白了么:他没有否认和夕又米在交往,甚至没有直接否认求婚, 只是否认了求婚的方式 …

而疑似求婚的现场照都被曝出来了:

夕又米方面的回应,也是有点含糊 :

就在今年6月29日,两人还被拍到一起吃饭,一起回家

杨一柳和夕又米的女儿也相处得非常好

以上种种迹象表明,即使没有真的求婚(就像杨一柳说的,99朵玫瑰不够隆重?),大概也距离求婚不远了吧?

但是另一方面,如果没记错的话,张子萱前夫因为打人事件,去年7月份才出狱 ,当时一出狱就和陈赫一起上了热搜2333

看热闹不怕事大的网友,去陈赫的微博底下整齐划一地刷“杨一柳出来了”,堪称一大盛景:

去年7月份出狱,到今年6月份刚好1年,如果他和夕又米同居1年是真的,他俩应该在杨一柳入狱之前早就认识了,而且关系肯定不止是认识——真是耐人寻味, 难道和张子萱一样,杨一柳也是婚内出轨?

更意味深长的是,当时出狱之后,一反大家纷传的“要找陈赫算账”,杨一柳不但第一时间发了一条微博表示 I'm back!并表示 不念过往,珍重当下 …

仿佛是怕自己的意思表示得不够明显,隔了几天又发了一条微博如下:

现在再来看这条微博,这根本就是在隔空向夕又米传情 ,安对方的心啊……果然是文艺男,说起情话都这么甜蜜又别致…

其实今天的求婚新闻曝出来之前,追溯起来, 2015年8月31日网上就流传出夕又米和杨一柳在一起的消息了

夕又米被拍到过和人一起吃饭的照片,同座男子手上的戒指和手表,在杨一柳身上都出现过:

后来两人还被拍到过不止一次在一起吃饭聚餐的场景, 两人时常一起现身,吃饭喝酒一起会友,出双入对,形影不离,堪称连体婴。

杨一柳本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是个十足的文字男和文艺男 ,曾经把海岩的剧本《五星级大饭店》改写成小说,获得海岩的肯定,2006年,还发行了长篇小说《寻找完美世界》。除了在写作和音乐上有所成就外,杨一柳还在经商方面也有一套,开过红酒店、服装店……不一而足。

在张子萱出轨陈赫之前,他和张子萱爱情长跑了7年……两人十年前就认识了,算是识于微时,后来杨一柳出版第一本小说请来了张子萱做模特,两人就此开始恋情。

一直到陈赫插足之前,两人看上去堪称金童玉女,彼此在事业上也互有扶持,十分登对。

相比之下, 夕又米和高晓松的婚姻就热闹多了 。两人年龄相差了19岁, 用高晓松的话来说:“她的眼睛脸型长发,符合一切我对美女的标准。”,而且可以满足 高晓松的掌控欲——他 曾骄傲的说老婆的世界观都是他引导的。

两人结婚之后,高晓松就和夕又米一家住一起,还表示年龄不是问题……

然而世界上没有永远长不大的彼得潘,夕又米渐渐成长起来了,两人之间的距离不但没有缩短,反而日益明显。 19岁的年龄差距,令得两人的生活也渐渐出现不和谐的声音。

2014 年6月28日 ,夕又米在自己的微博发布声明,称去年6月已与高晓松签署离婚协议。两人07年2月结婚,育有一女,离婚后将共同抚养女儿。

离婚的原因,一度盛传是由于夕又米出轨……各种传言甚嚣尘上:

两个人都因为离婚发表了声明,夕又米还在微博上发布一篇名为《我不是高晓松娇妻,我是夕又米》的文章,表示离婚是高晓松主动提出,“ 他想要更多的自由和创作空间”。高晓松还转发了。

离婚之后的夕又米,带着女儿,开创了自己的服装品牌,过得多姿多彩,还一度传出和郭碧婷的同性暧昧新闻

但无论个人生活如何多姿多彩,她对女儿一直还算尽心尽力,今年儿童节的时候还晒了女儿骑马的照片

高晓松对她的影响其实还在, 离婚后还因为高晓松呛网友:

就脾气冲这一点来看,她和杨一柳其实算“般配”,杨一柳也曾被爆料脾气暴躁,经常打架

总而言之,对于夕又米而言,从高晓松到杨一柳,其实秉承了她对文艺男一贯的偏好。而杨一柳这边, 唯一的问题是:他和张子萱究竟是不是双双婚内出轨? 这出大戏总有种分分钟又要反转的感觉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