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正定:“党的好声音 唱响新农村”


来源:光明日报

正定县自2015年11月开始实施“党的好声音 唱响新农村”工程。全县8个乡镇154个村街居住着全县四分之三的人口,是宣传工作不可或缺的主阵地。一个时期以来,部分农村曾经出现文化生活贫乏、封建迷信抬头等现象。正定县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老百姓第一时间听到党的声音,让工程发挥出最大成效。正定县做到,在网络建设上,编播、传输、接收、扩音技术到位、设备到位,实现“村村通”;在信息编报上,围绕中央、省、市路线方针政策,精心选编,确保“质量高”;在播报安排上,早7点20分、中午12点、晚6点20分三个

原标题:河北正定:“党的好声音 唱响新农村”

本报讯(记者耿建扩 通讯员吴军)6月30日上午,石家庄市“党的好声音 唱响新农村”工程推进现场会在正定县塔元庄村召开。这是石家庄市委坚持党管宣传舆论、党管意识形态,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致富问题相结合的又一生动实例。

正定县自2015年11月开始实施“党的好声音 唱响新农村”工程。全县8个乡镇154个村街居住着全县四分之三的人口,是宣传工作不可或缺的主阵地。一个时期以来,部分农村曾经出现文化生活贫乏、封建迷信抬头等现象。正定县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老百姓第一时间听到党的声音,让工程发挥出最大成效。正定县做到,在网络建设上,编播、传输、接收、扩音技术到位、设备到位,实现“村村通”;在信息编报上,围绕中央、省、市路线方针政策,精心选编,确保“质量高”;在播报安排上,早7点20分、中午12点、晚6点20分三个时段定时播报,做到“定时响”;在管理体制上,成立领导小组,乡镇专人负责,村街专人维护,落实“有人管”。农村大喇叭成为连接党与农村之间的信息纽带,架起了党与农民的感情桥梁,受到广大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塔元庄村主任赵桂林高兴地说:“大喇叭让党的声音响了起来,我们离党更近了,跟总书记更亲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