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潮,直播发布会大家都玩high了


来源:新快报

6月30日,高希希导演的电影《游戏规则》在上海举行直播发布会,庆祝片中主演王学圻戏份杀青。

原标题:好潮,直播发布会大家都玩high了

日期:[2016-07-02] 版次:[A16] 版名:[新文娱·娱乐] 字体:【大中小】

《游戏规则》王学圻戏份杀青

6月30日,高希希导演的电影《游戏规则》在上海举行直播发布会,庆祝片中主演王学圻戏份杀青。

当天参与直播的四个人面对镜头各出绝招,黄子韬在直播过程中变身“上海滩少爷”现场为粉丝背台词:“我是老大,整个上海滩都是我的!”暗示自己在戏中是一个呼风唤雨的风云人物。同时也向粉丝表露心声,称虽然最近自己很累很烦,但是太久没有跟粉丝零距离接触,对大家都非常想念。

何润东一边逛片场一边直播,带着导演和摄像小哥同时出镜,原本略显羞涩的高希希导演在他的带领下瞬间打开了话匣子,和一众网友聊起了片场拍摄的故事。

而与网友正经说戏的老戏骨王学圻,面对网友的热情攻势,还是“不小心”吐露了电影中“干儿子”与自己扑朔迷离的关系,坦言《游戏规则》是自己从艺近五十年来最纠结的一部戏。

直播当日是王学圻戏份杀青,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在导演高希希的带领下,整齐划一地冲王学圻抱拳行礼,齐声贺道“恭送大哥离场,我们江湖再见”,声势浩大、义气十足的江湖画面,预示王学圻的“大哥”身份非同一般。

电影《游戏规则》以风云际会的上海为背景,帮会纷争此起彼伏,江湖规矩对抗中破碎重组,只有登上江湖权力的顶端,成为“大哥”,才能成为游戏规则的制定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