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文:13岁留守少年校园飙车保安阻止遭其举刀乱刺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鹏)6月29日傍晚6时,两名少年在崇阳县城关中学校园内飙车,学校保安上前制止时,被少年连捅三刀,身受重伤。

原标题:图文:13岁留守少年校园飙车保安阻止遭其举刀乱刺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全俊被少年刺伤后,附近的师生赶来将他扶起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鹏)6月29日傍晚6时,两名少年在崇阳县城关中学校园内飙车,学校保安上前制止时,被少年连捅三刀,身受重伤。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崇阳县人民医院见到了受伤的保安全俊,他腹部被刺两刀、左腋下被刺一刀,造成小肠被刺破,腋下动脉也被割穿。

全俊介绍,他今年43岁,已在该校当保安8年,妻子下岗,孩子在读高二。

6月29日傍晚6时许,学生们在进行足球训练和篮球比赛,全俊负责维持秩序。突然,一阵马达声传来,他看到两名少年在飙车,这辆摩托车经过改装,声音特别大,且车速很快,两人站在车上,连车把都不扶。“太危险了!”全俊上前阻止,让他们开出去,两名少年却不以为然,全俊于是抓住车把,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此时,车后座上的少年掏出一把匕首,就向他刺来!“开始两刀还没有感觉……第三刀后,我就觉得没劲了,站不起来。一看流了好多血。”躺在病床上的全俊说。

看到全俊倒在血泊中后,宋旺平等多名老师跑来,让同学们扶住全俊。宋旺平和老师们追上去,抓住一名嫌疑人,凶手则逃跑了。

随后,有老师打了120,全俊被送到医院抢救。

记者在该校运动场靠近正门处看到,地面上有多摊血迹。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两名嫌疑人仅13岁,均为留守儿童。

目前,一名嫌疑人已移交警方,警方正在追抓另一名嫌疑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