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信哲、张宇、温岚助阵喜庄婚礼,聚焦大武汉全明星超级婚礼


来源:中原网

2016年6月28日,武汉喜庄婚礼在东湖宾馆国际会议中心策划和统筹执行全明星超级婚礼,刷爆了朋友圈,轰动全国。

原标题:张信哲、张宇、温岚助阵喜庄婚礼,聚焦大武汉全明星超级婚礼

2016年6月28日,武汉喜庄婚礼在东湖宾馆国际会议中心策划和统筹执行全明星超级婚礼,刷爆了朋友圈,轰动全国。

张宇、张信哲和温岚等一众歌星大咖倾情助阵,上演一场绝对震撼的视听盛宴。婚礼行业对这场全明星超级婚礼议论纷纷,调侃这是完美婚礼秒变演唱会现场的节奏。

▲“情歌王子”张信哲献唱《爱如潮水》《信仰》《 I Believe 》

在最短的时间内网路上涌现出无数与这场婚礼相关的微博,图片、小视频都有之。似乎每一份出场证明都带着与有荣焉的意味,祝福有之,热闹有之。

▲ “老司机”张宇献唱《给你们》《大女人》《月亮惹的祸》

而作为全程策划和统筹执行这场超级婚礼的喜庄公司,正为下一阶段的工作用心忙碌着。他们仿佛无暇顾及许多,低调得似乎有些迟钝。不在第一时间力挽狂澜夺取热点与关注,只是因为他们有更重要的工作需要关注和完成。

▲ “治愈女神”温岚献唱《夏天的风》《同手同脚》《手印》

关注安全

既是工程师又是安保队的喜庄小伙伴们,组成坚不可摧的人墙。保障明星嘉宾们的人身安全,保障完美婚礼仪式的顺利进行。

关注新人

“让更多的新人享受专业的婚礼服务”是喜庄始终坚持的经营理念,他们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让新人拥有一场终生难忘的完美婚礼。婚礼终将结束,但婚礼时刻留下的美好回忆将永存有情人心中。

感恩明星大咖们的倾情助阵,给予那些年伴随歌声成长起的八、九零后们一次美丽的回忆。也因为有他们的力挺,让更多人知道了这场完美婚礼,为新人送上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真挚祝福。

本次全明星超级婚礼的喜庄策划师表示:喜庄人始终怀有对婚礼行业最赤诚的心意,不负新人的信任与托付,不负大家对喜庄的厚爱与支持,让每一位新人都能享受到专业的婚礼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