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诚信为生命:诚信贷第五届投资人见面会顺利落幕


来源:齐鲁壹点

2016年6月26日,诚信贷第五届投资人见面会在北京通州万达广场B座30层顺利举行。诚信贷创始人、CEO高唯伟先生就金融理财作了主题演讲,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当前形势、发展前景和诚信贷的企业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刻的分析阐述。

原标题:诚信为生命:诚信贷第五届投资人见面会顺利落幕

2016年6月26日,诚信贷第五届投资人见面会在北京通州万达广场B座30层顺利举行。诚信贷创始人、CEO高唯伟先生就金融理财作了主题演讲,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当前形势、发展前景和诚信贷的企业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刻的分析阐述。

高唯伟从理财习惯入手,介绍了互联网金融行业和诚信贷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趋势。现阶段,大众投资方式主要是银行存储。但在他看来,投资理财的关键是掌握复利思维,长线的、持续性的稳健收益远胜于高风险的暴利。目前,中国已进入负利率时代,传统的银行理财早已不能为大众提供有竞争力的复利收益。而互联网金融,尤其是作为普惠金融的p2p的出现,以其稳健、较高收益和灵活性的优势,越来越受投资者的追捧。

他进一步表示,“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互联网金融行业经历了极速发展的阶段,伴随着传统金融机构和互联网大鳄的入场,行业竞争日益白热化,优胜劣汰是必然趋势。要想在这激烈的行业竞争当中生存下去,构建自己的竞争优势已势在必行。”p2p平台的核心竞争力不在流量端而是资产端,融资方的审核管理才是竞争的关键所在。据此,诚信贷根据国情,建立实物抵押模式、多重安全的风控模式和强大的风控团队,形成了自己独有的核心竞争力。确保了平台投资标的的优质和安全,保障投资者利益。

目前,诚信贷已取得优异的“实战”数据,健康茁壮发展。诚信贷自2014年11月上线之日开始,以精益求精为基准,凭借工匠精神,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并迅速成长为一匹黑马。目前,平台注册投资用户超12万,成交额突破30亿,尤其以零坏账的良好成绩树立行业标杆,成为业内的佼佼者。

在之后的提问互动环节,线上线下的用户就自己切身关注问题对高总进行提问。高总对此进行了耐心讲解,详细而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包括风控具体流程在内的一系列投资用户普遍关心的问题,打消投资用户的疑虑。值得一提的是,一位投资者在会场将精心刻制的“诚信之印”赠予高总,表示对诚信贷的认可和感谢,将见面会推向高潮。

其后是展示环节,平台工作人员向理财用户展示万达B座30层房产证、借款合同、公证文件、借款用户房屋抵押证明等相关文件,并带领他们参观诚信贷的工作环境,用白纸黑字、具有法律效力的文件再一次打消投资用户对诚信贷平台是否安全、合规的疑虑。

最后高唯伟亲自带队,陪同投资用户代表到借款人处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借款人与诚信贷的合作细节,查看借款人公司的运营状况。投资人纷纷表示考察之后对诚信贷的借款项目更加放心,今后投资将会更有底气。

高唯伟表示:“未来的金融市场,将是一个万亿级的巨大市场,为保障诚信贷健康快速发展,诚信贷将继续致力于让每一位投资用户悦享到稳健的投资产品,帮助视‘诚信为生命’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最好的金融服务。”诚信贷未来还将继续优化风控体系,深耕房产抵押贷款和供应链金融,引进资本和优质资源,力争发展成行业龙头企业,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