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些专业又时髦的职业装品牌,你都知道吗?


来源:齐鲁壹点

毕业季应该又有不少美少女将要迈入职场或是踏上求职之旅了吧,如何穿得专业又时髦呢,摩姐早就贴心为你们准备好了这些职业装品牌!

原标题:那些专业又时髦的职业装品牌,你都知道吗?

毕业季应该又有不少美少女将要迈入职场或是踏上求职之旅了吧,如何穿得专业又时髦呢,摩姐早就贴心为你们准备好了这些职业装品牌!

Equipment

1976年开始设计生产的 Equipment今年刚好40周年,品牌最初将男装风格衬衫引入女装领域,最具标志性的就是下面这件双口袋衬衣。

维密天使Lily A和名媛OP小姐都有穿过这件经典又 畅销的衬衣。

当然品牌也慢慢在干净的真丝衬衣里融入了更柔美和女性化的图案,比如豹纹和波点款。

今年Equipment还和超模Kate Moss合作推出系列,既个性又职业的单品谁不想要拥有呢?

丝质衬衣格外显瘦,领结系带帅气洒脱,妥妥的Kate Moss风格。

单品推荐:

Theory

以简洁优雅为theory的Theory绝对是为职场女性设计的品牌,特别是剪裁合身的西装堪称衣橱必备单品。

Oversize款则延续了中性化路线,面料舒适有质感。

日常通勤无阻之外,配上休闲的破洞牛仔裤,也可以当作潮人的周末出行装。

夏日不妨尝试清新的白色和条纹西装。

单品推荐:

Joseph

来自英国的 Joseph 走的就是低调奢华的中性路线。时尚圈人都知道,一件Joseph毛衣是不可或缺的奢侈单品。

屈臣氏小姐的机场LOOK随处可见Joseph的外套和内搭,想必就是看中了它的舒适且精致。

Chrissy Teigen的羊毛裙可休闲可职业,一件在手可以应付各种场合。

摩姐觉得下面这几张街拍更好地传递了Joseph的精神——简约但从不简单!

单品推荐

Helmut Lang

设计师 Helmut Lang有着奥地利剪刀手和极简大师的美名,利落的剪裁和摩登的设计就是这个品牌的特色。

要说Helmut Lang有什么让明星趋之若鹜的单品,摩姐觉得就是这条让变形金刚女星Rosie百穿不厌的皮裤了。

对它爱不释手的还有超模界的另两位icon吉娘娘和可儿。

而对Helmut Lang的西装情有独钟的是芭姐Jessica Alba和Naomi Watts,一黑一白真有几分女强人的架势。

单品推荐

Donna Karan/DKNY

如果你想选一身霸气的女强人套装,那美国设计师品牌 Donna Karan和它的副线品牌DKNY都是不错的选择。

设计师本人就是这样一个很有事业心的女强人,自然最懂女人心。

美国前第一夫人和国务卿,以及极有可能成为美国第一任女总统的希拉里克林顿这张经典的照片上穿的就是 Donna Karan的连衣裙。

律政剧的女主角们也都是她的粉丝,看起来穿上 Donna Karan就等于和powerful划上了等号。

单品推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