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原创新创业筑高地 南阳创业大街亮相


来源:中原网

南阳市委书记穆为民出席仪式,并向创业大街颁发“南阳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牌匾。南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安道昌、清控科创总裁程方分别致辞。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在双创街投资总经理苗英伟的带领下参观了南阳创业大街,街区一期街区实现了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7个1”核心亮点,即以街区为载体“打造第一家京宛合作创新创业服务示范基地”、“建设中原第一条创业大街”、同时“构架南阳政府主导的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为街区“引入南阳的第一家国家级创新型孵化器TIBinggo”和“引入南阳的第一家智

原标题:中原创新创业筑高地 南阳创业大街亮相

6月28日,南阳创业大街正式开街运行,这是南阳市打造高标准示范性创新创业载体、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必将有力推动中原创新创业活力城建设。

开街仪式

开街仪式

南阳市委书记穆为民出席仪式,并向创业大街颁发“南阳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牌匾。南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安道昌、清控科创总裁程方分别致辞。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在双创街投资总经理苗英伟的带领下参观了南阳创业大街,街区一期街区实现了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7个1”核心亮点,即以街区为载体“打造第一家京宛合作创新创业服务示范基地”、“建设中原第一条创业大街”、同时“构架南阳政府主导的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为街区“引入南阳的第一家国家级创新型孵化器TIBinggo”和“引入南阳的第一家智能科技体验馆——达宝恩”,“创建南阳第一家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中国创新创业学院”,并举办第一届创新创业南阳论坛。目前已有近百家家项目入驻孵化空间、十余家高新企业入驻加速器。期间,穆书记关深入了解一站式政务服务平台,并向达宝恩企业颁发了在南阳创业大街注册成功的首个营业执照。当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立宪在首届创新创业南阳论坛致辞发言,与国内智能制造领域专家共建论坛,助力南阳产业发展与智慧城市建设。

南阳创业大街由南阳市政府与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与清控科创旗下北京双创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建设。街区位于南阳市中心城区七一路,是在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楼的基础上升级改造而成的,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自3月28日项目启动以来,市科技局、天工建设集团等筹建单位昼夜施工、交叉作业,仅用不到3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街区的规划、建设、招商等任务。

南阳创业大街

南阳创业大街

霍好胜在致辞中说,南阳市政府与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全国地级市第一家创业大街项目,旨在利用清控科创的资源优势,对接引进国际、国内先进服务模式和新业态,致力打造创新创业的服务集聚区、交流地和成果展示平台,这也是厚重的历史文化与富有梦幻色彩的前沿科学技术相融合的新载体。希望合作双方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同努力将南阳创业大街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创新创业的排头兵。开放的南阳将敞开胸怀,迎接更多有识之士到南阳市创新创业,共同打造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

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安道昌在致辞中说,希望南阳创业大街以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南阳论坛为契机,与其他创新创业区域平台互联互通,坚持推进创新创业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相融合,支撑实体经济加快发展。要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集聚和吸引全国优秀人才来南阳发展兴业。科技部火炬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阳创新发展,帮助南阳在创新创业中大胆探索、积极实践、多出经验,为加快中部地区崛起和经济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南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原永胜、南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郭斌、南阳市直相关各委办局领导、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代表等特邀嘉宾一同出席仪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