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撸个串|中黄金门店遭抢,警方多部联合出动,结果…


来源:齐鲁壹点

的确啊!晒时虽然觉得痛苦,但事后回忆,这确实是一种荣耀的象征呢!给你,还有更多坚持在烈日阳光下第一线的工作人员们点赞!

原标题:撸个串|中黄金门店遭抢,警方多部联合出动,结果…

欢迎大家今天又来撸串啦!

最近太阳实在是太大了,走在街上真的会疼,晒得疼!

这是长沙一名基层交警晒出的背面照,配文“这件背心不是谁都能穿得起的”。

的确啊!晒时虽然觉得痛苦,但事后回忆,这确实是一种荣耀的象征呢!给你,还有更多坚持在烈日阳光下第一线的工作人员们点赞!

不过烈日下强晒还是需要有好的体质的人才勉强能吃得消的,小孩子体较弱同样的事情换成他们可不行。

28日,四川南充市13岁的小雯(化名)偷摘了村民一串葡萄,而后却被葡萄园主人罗某发现,遂用绳子将其捆住手腕,吊在葡萄架下达半个钟头。

小雯的妈妈和房东曾婆婆闻声赶来,但不管怎么道歉劝说,葡萄主人就是不肯放人,最后曾婆婆想直接解开绳子竟遭来了一记大耳光!

最后民警来了才把小雯救了下来。班长觉得有时候熊孩子固然让人火大,但这样的惩罚方式确实过了头了。既然家长都已经来认错了,何必要这样撕破脸呢?况且这样已经构成违法了。

事后经检查,小雯身体无大碍,主要是软组织受伤,而罗某因涉嫌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和故意殴打他人,目前已被顺庆芦溪派出所予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熊孩子需要管教,但是熊大人也应该好好管管。28日,浙江建德警方抓住了一伙奇葩的偷瓜贼。

这一伙人大多是80后,他们偷瓜的目的并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找乐子。他们之间有一个名叫“吃喝玩乐”的微信群,大家多次在群里组织发动偷西瓜。

经警察讯问,他们都各自有自己的工作,经济上面并不存压力,而之所以去盗西瓜仅仅是因为晚上睡不着,想找点刺激的事情做做,而偷了第一次之后就上瘾了...

偷农民伯伯的瓜,还偷上瘾了?我看你们早晚得改行,那时就给你们“惯偷”这个名正言顺的称号了!

其实班长有个建议,偷瓜可以,你得把钱留下!

最近的小偷好像都比较奇葩。24日清晨,姚先生来到自己开的小吃店开门时,竟发现满屋被翻动的凌乱不堪而且墙上竟被凿出了一个大坑!

姚先生的店里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唯一被盗走的是收银台里常年积累的的2000元左右的硬币。

班长算了一下,大概将近四十斤...费了那么大动静搬一堆硬币,这贼也蛮拼的。

不过他以后坐公车找零钱可是方便了。

在浙江另一头发生的事,班长更无语。

27日20点不到,杭州余杭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北大街一家“中国黄金”门店被抢!警方第一时间出动辖区派出所、刑侦大队、巡特警大队的数十名警力奔赴现场处置……

然额,警察蜀黍们进店一看,里面在拍电影。

“我们哭笑不得。”警方人士表示,“他们拍的好像是穿越剧,有个情节是几个穿越来的人要抢金店,安排在这里拍。剧组跟金店有合作,金店配合他们拍,可这个情况没有跟公安机关报备。”

据摄制组方面说,拍摄抢金店,已经和‘中国黄金’商量过了,但因为北大街人来人往,为了不阻碍交通、不造成围观拥堵,特意把剧组的车停到远处,拍摄设备则摆在店内,关起门来拍。可他们想不到才拍了半个多小时,路过的群众看到演出,马上报了警……

就这智商的,还是学人家打劫了吧。你们那些套路还没有警察蜀黍的多。

今年3月底的一天晚上,扬州一单位发生盗窃案,办案女民警通过微信变身“失恋女大学生”和盗贼成了“微信”好友,经过2个月和盗贼的斗智斗勇,取得了盗贼的信任并顺利将其抓获。

对待这种人,就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班长看到揪心的事情就会容易心伤。

2012年,河北唐山滦县8岁男孩陈杨朝梵在家门口失踪。4年来,他的父亲跑遍全国寻子,家徒四壁却写着重金酬谢。

这位可怜的父亲,刚开始寻子的时候,头发还是黑的,4年过去了,已经两鬓斑白。

网上有人说这事是假的,不要相信,绝对真人真事。央视和人民日报都发新闻了。再说想想看,谁做假能做四年?

看了实在太难受,班长时常在想,如果如此大的动静在全国寻人都没不能找到的话,那就太让人绝望了...

希望孩子能平安,早日回到家人身边。同时也希望人贩子能够被正义的方式“折磨”他一辈子!

(齐鲁壹点出品)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