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食月销破亿,格格家凭什么能够做到?


来源:中原网

6月临近结尾,据业内人士爆料,格格家全渠道将7月份的销售目标定在了一亿元。专业人士分析称,单单凭靠美食品类剑指亿元销售额,它的实力不容小觑,甚至于在它身上看见了若干年前天猫、京东的气魄与缩影。

原标题:美食月销破亿,格格家凭什么能够做到?

6月临近结尾,据业内人士爆料,格格家全渠道将7月份的销售目标定在了一亿元。专业人士分析称,单单凭靠美食品类剑指亿元销售额,它的实力不容小觑,甚至于在它身上看见了若干年前天猫、京东的气魄与缩影。

近半年来,成立不久的格格家不时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格格家:4个月日破百万销量”、“上线10个月海淘食品APP格格家跃居垂直电商第一”、“跨境平台百亿潜力股,格格家入选”……如何能够以成倍速度发展,成就非凡的业绩,引来不少分析人士探究。有分析人士将格格家走后背后的原因,总结为三大秘诀。

把关产品,专业试吃精益求精

格格家主打专注于美食领域,在国内率先提出“试吃决定选品”的商品观念。每件上架美食都须获得试吃专员与资深客户的双重认可,层层筛选,力争从源头把关食品品质与味道。不断丰富的优质食品商品,为格格家的销量增长累积了扎实的基础。

注重品牌,用品质赢取用户信赖

从成立之初开始,格格家就十分专注于商品与自身品牌的打造。商品的选择始终求精,招商团队遍访全球,寻找世界各地的大牌美食进行合作。注重品牌的态度也受到了合作方的认可,半年之内,格格家陆续与日本卡乐比、POLA、韩国乐天、澳洲SWISSE等巨头品牌达成了合作。优质品牌的保障也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买进口零食就用格格家的意念,逐渐深入用户的选择中。

洞察需求,真正以用户为中心

用户关心食品味道,所以推行试吃选品;用户关注食品安全,所以严格筛选保障产品品质。不难发现,格格家的所有策略都以用户为中心。除了用户“说出来”的需求,格格家的独特之处在于,还深入洞察,关注到了用户“没有说”的需求。

在格格家APP的页面中,自称“吃货”的美女总裁格格留下了自己的个人微信号码,让用户可以随时联系到她。在微信上,格格会推荐一些自己试吃过的美味可口的食物,也会第一时间解答用户提出的问题,有时,也分享自己的生活与心情。总裁格格既是美食推荐者,也是用户的客服,更是用户的朋友。真正把用户作为朋友,或许正是格格家俘获用户的心,不断创造销售记录的原因,也正是一个亿万级美食平台诞生的起点。

围绕破亿的销售目标,格格家将在7月份推出全渠道、大力度的活动,丰富的美食新品将在此期间陆续上线。据说有好几个人们耳熟能详的国外食品大品牌,也将借助本次活动强势登陆中国市场。有关活动的具体细节,我们也将持续进行关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