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舜玉路两侧将明天下午停水!快提前做好准备啦


来源:齐鲁壹点

30日下午,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官网获悉,舜玉路部分路段明天下午开始停水。30日晚上,二环西路部分沿线也将停水。

原标题:济南舜玉路两侧将明天下午停水!快提前做好准备啦

30日下午,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官网获悉,舜玉路部分路段明天下午开始停水。30日晚上,二环西路部分沿线也将停水。

由于配合市政道路施工,济南水务集团于2016年7月1日(周五)13时至2日5:30时对舜玉路(玉绣河-舜耕路)新建DN400管道与原管道合口施工,届时,舜玉路(舜耕路-玉绣河)两侧用户将会停水或降压。

为配合二环西路供水管道(腊山河分洪道至大涧沟)工程,济南水务在此路段新建DN300管道需与用户合口,济南水务集团于6月30日(周四)23:00时至7月1日06:00时对二环西路(腊山路至腊山河分洪道)西侧用户进行合口,届时,普照园小区、仪表厂仓库、红庙东路沿街用户、润丰银行宿舍、西部新城工地将会停水或降压。

如遇特殊原因需延时修复,将在济南水务集团官方网站和微博及时告知。如提前恢复供水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居民在停水期间关闭家中水龙头,以免给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咨询或求助请拨打“小白热线”82612319。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