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幸福9号”落户洸河街道西闸社区


来源:齐鲁壹点

按摩室、健身室、理疗室……27日,是洸河街道西闸社区“幸福9号”开业运营的第三天。当日,三四十位社区居民来这里享受服务。

原标题:“幸福9号”落户洸河街道西闸社区

按摩室、健身室、理疗室……27日,是洸河街道西闸社区“幸福9号”开业运营的第三天。当日,三四十位社区居民来这里享受服务。

“退休后,我和老伴闲余时间一下子多了起来,孩子们平时上班很忙,也不能总陪着我们,原来每天都去新世纪广场跳广场舞,老伴就在那里下棋。”在“幸福9号”接受服务的西闸社区居民孙阿姨说,知道这里开业过来看看,没想到服务这么周全。

工作人员一边向孙阿姨演示理疗仪怎么使用,一边告诉她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应该注意的事项。孙阿姨享受完理疗服务后,又在多功能室里看了场电影,还可以写写毛笔字,每到一处都有工作人员陪着。“关键是服务态度好,他们懂得很多健康常识,听了很受用。”孙阿姨不停地称赞工作人员。

凡是西闸社区的老户居民,都可在这里免费享受一年的服务,试运营两三天的时间,每天都有几十人来这里接受服务。“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持证上岗,通过先进的可穿戴设备及信息化存储技术对老人身体状况进行数据化健康管理,实时跟踪老人健康状况。”幸福9号相关负责人说,根据老年人的活动时间,总结出一个最健康、最适用于老人生活的时间管理机制,实现健康、快乐的居家养老模式。7月初餐厅将会对外开放,居民可以在这里享受质优价廉的午餐。

“政府通过与圣达民生服务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委托幸福9号负责运营,圣达民生服务公司进行监督管理。”洸河街道相关负责人说,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将会联合这一专业养老机构开展健康咨询、义诊体检、精神慰藉、日常照护、文娱活动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范少伟 通讯员 穆卫涛)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