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发福却毫不自知,粉红泡泡公举心依然万千宠爱


来源:齐鲁壹点

升级当爹后,周董越加没有自知之明了,日前接受采访时竟然说出这种话:

原标题:周杰伦发福却毫不自知,粉红泡泡公举心依然万千宠爱

升级当爹后,周董越加没有自知之明了,日前接受采访时竟然说出这种话:

额......年纪轻轻就瞎了?

真正的粉丝,是敢于给偶像泼冷水的,于是一大波对比图火速出炉。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一米八的画风,说一米三就一米三了!

这幸福的双下巴,是个集合了福气和财气的好面相呢!

敦实可靠的背影,看着好有安全感......

这张对比更明显,左边是M,右边是XL......

论拍照时选取角度的重要性,一不小心就肿成大叔!

曾经棱角分明的脸部曲线,如今那叫一个圆润光滑!

粉丝纷纷留言表示自己没瞎,但说他的坐姿背影像“小区观看文艺汇演的大妈”,描述得这么形象真的好吗?

但!周董对于“胖”这个词是拒绝的,这样说他,他可是分分钟会翻脸啊!

问:周董你怎么胖成这样?(急变脸)

答:这是壮,不好意思哦!

刚出道时的周董,给人感觉man到爆,虽然不以颜值取胜,但有模有样耍拳的架势,也是帅到飞起。

从男孩走向男人,最好的证明就是一身腱子肉,周董曾经也是不分场合、各种晒肌!

但周董的铁粉都知道,他的心里一直住着一枚粉红色的小公举。

看他的MV就知道,满屏都是pink lady!

演唱会上粉红色也是主打色,铺满粉红玫瑰的钢琴甜美到炸!

粉色的西装还要加上bling bling的闪光效果!借用梁朝伟的台词:你会爱上做焦点的感觉。

拉风的古董车也得有一辆粉色的。

做客《小燕之夜》时看到粉红色的USB礼物,双眼立刻闪桃心,还被小燕姐一句话点出:这是你最喜欢的颜色,桃红色!

婚礼上成为公主的明明应该是新娘,但周董的婚礼任谁看,都是满足了自己的公主梦,地点选在如梦如幻的欧洲古堡:

官方放出互换戒指的照片中,竟然是昆凌给周董戴的那张。恭喜你周董,终于嫁了!

背后抱明明应该是王子抱着公主啊,你这是干什么?

新娘扔手捧花的传统项目,到了周董的婚礼上也由他来完成。

身体也随时随地叫嚣着: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

开玩笑过后马上捂嘴偷笑,分明就是一个少女!

不能容忍老婆独美,要萌一起萌:

小公举不是人人都可以染指的,即使是好基友刘畊宏献吻也照样嫌弃,拿起毛巾擦掉!

爱美的小公举除了捯饬自己,还会不时给造型师扮美美。

玩撞球输给房祖名,结果被逼卖萌,周董也是没在怕的。

女孩子大多难敌甜食的魅力,小公举也是如此,有次在澳大利亚出席演唱会发布会,他全程盯着桌上的奶茶,发布会一结束,他就把奶茶拿走喝掉了。

而跟公主心无关的场合,周董就一秒变身乖宝宝,比如出席赈灾晚会时他全程直不起腰,几乎沦为背景板。

这么萌的周董,也有遇到不买他账的家伙。有次周董路遇一名遛狗的粉丝,对方想合影但手机却没电了。对方说我上楼拿ipad马上回来,周董边等他边帮忙遛狗,结果拍完照那条狗竟然咬了他,求周董的心理阴影面积......

小公举的内心其实天真又单纯,受邀参加成龙生日演唱会,大合唱时发现只有自己在唱,其他人都在忙着东张西望、自拍和唠嗑,心疼他!

方文山给周杰伦新歌写词,征求他的意见:“你觉得青花瓷怎么样?”周:青蛙池?是不是用青蛙跳进池子里来表达深沉的爱情?

都说男人会变老,但永远不会长大,周杰伦曾经只“听妈妈的话”,之后有了媳妇昆凌,就又多了一个人宠他,现在“小周周”诞生,大家都期待他会变成一个“女儿奴”,但以周董亘古不变的公主心来看,小周周来哄他还差不多!

如果你也爱周杰伦,就给叔点Zan!

(当时我就震惊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