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0万元专项基金 救助金台低收入家庭患者


来源:华商报

宝鸡创伤医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号召,无偿向市残疾人基金会捐赠660万元,成立了精准扶贫医疗救助基金。经金台区与创伤医院协商,用其中的100万元设立“大爱金台,明德助残”精准扶贫医疗救助基金,专项用于救助金台区低收入家庭患者,活动从2016年6月至2017年12月,为期一年半。在启动仪式上宝鸡创伤医院院长刘静,为金台区捐赠精准扶贫医疗救助专项基金100万元,金台区扶贫办主任张志伟、金台区卫计局局长姚宝平代表金台区接受捐赠。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低收入贫困家庭患者和经户籍地村组或社区出具贫困

原标题:100万元专项基金 救助金台低收入家庭患者

6月25日上午,金台区精准扶贫医疗救助项目启动。据悉,宝鸡创伤医院捐献100万元设立“大爱金台,明德助残”精准扶贫医疗救助基金,专项用于救助金台区低收入家庭患者。

据了解,该基金在宝鸡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专账,专款专用,统一结算,用完为止。经金台区扶贫办和卫计局审定的辖区内低收入贫困家庭患者,治疗费用个人自付部分全额救助,单次补贴最高不超过3000元/人/次;经户籍地村组或社区出具救助证明的患者,个人自付部分按50%予以补贴,单次补贴最高不超过2000元/人/次.救助病种包括:脊髓脊椎病变所致肢体功能障碍、骨关节疾病、内科、普外科相关疾病。

宝鸡创伤医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号召,无偿向市残疾人基金会捐赠660万元,成立了精准扶贫医疗救助基金。经金台区与创伤医院协商,用其中的100万元设立“大爱金台,明德助残”精准扶贫医疗救助基金,专项用于救助金台区低收入家庭患者,活动从2016年6月至2017年12月,为期一年半。在启动仪式上宝鸡创伤医院院长刘静,为金台区捐赠精准扶贫医疗救助专项基金100万元,金台区扶贫办主任张志伟、金台区卫计局局长姚宝平代表金台区接受捐赠。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低收入贫困家庭患者和经户籍地村组或社区出具贫困救助证明的患者,创伤医院将开通精准扶贫医疗救助咨询、挂号、就诊、出院结算绿色通道,简化医疗救助程序,提高医疗救助时效性和便利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