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严禁驾驶员 车内吸烟、打电话、吃零食


来源:华商报

出租车客运日常服务水平提升方面,将对车辆掉漆、凹陷、花杠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确保车容车貌达标。驾驶员统一着装,公户车辆驾驶员统一着工装,非公户车辆尽快落实统一服装,暂未落实的企业,驾驶员春、下、秋季上身着白色,下身着深色,冬季上、下身均着深色服装。同时,严禁驾驶员在车内吸烟、打电话、吃零食,按照乘客要求开启车内空调和音响。对拒载、强行拼座、无故绕行、中途甩客、不适用计价器、不出具专用发票等问题,一经查处,按处罚标准处理。如果市民在乘坐出租车时,发现驾驶员存在以上问题,可拨打咸阳市出租车投诉热线电话:33

原标题:严禁驾驶员 车内吸烟、打电话、吃零食

华商报讯(记者 薛望)驾驶员车内打电话、拒载、无故绕行……您在乘坐出租车时是否遇到这样的情况?从6月16日至9月26日,咸阳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在城区出租行业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提升服务质量”百日竞赛活动。

咸阳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将提高出租汽车硬件设施,经营满6年以上、行驶达90万公里且车况老化的出租车尽快更新。将对出租车的座套、脚垫、顶灯、车辆号牌、门徽标识等设施逐一检查,凡破损而无法修复的要求即刻整改。

出租车客运日常服务水平提升方面,将对车辆掉漆、凹陷、花杠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确保车容车貌达标。驾驶员统一着装,公户车辆驾驶员统一着工装,非公户车辆尽快落实统一服装,暂未落实的企业,驾驶员春、下、秋季上身着白色,下身着深色,冬季上、下身均着深色服装。同时,严禁驾驶员在车内吸烟、打电话、吃零食,按照乘客要求开启车内空调和音响。对拒载、强行拼座、无故绕行、中途甩客、不适用计价器、不出具专用发票等问题,一经查处,按处罚标准处理。如果市民在乘坐出租车时,发现驾驶员存在以上问题,可拨打咸阳市出租车投诉热线电话:33544000。

此外,百日竞赛将开展专题教育、培训、引导驾驶员自觉践行,努力使每位驾驶员成为接送乘客的服务员、文明礼仪的宣传员、旅游活动的导游员、出租行业品牌形象的维护员。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