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涯副主编金波在北京地铁突发疾病逝世(图)


来源:澎湃新闻网

金波在互联网行业从业多年,长期担任国内著名网络论坛天涯社区的副主编。多名金波的同事向澎湃新闻记者证实,金波“工作比较拼,经常熬夜”。

天涯社区副主编金波

原标题:天涯社区副主编金波在北京地铁中突发疾病去世,生前常熬夜

记者6月29日晚从金波亲友处获悉,天涯社区副主编金波因疾病突发在北京不幸去世,享年34岁。

另据金波的部分亲友证实,金波于6月29日19点40分左右,在北京地铁6号线呼家楼站开往潞城方向站台上突然晕倒,随后失去意识。

救援现场图

据金波亲友表示,金波倒地后身旁两名素不相识的地铁乘客对其进行了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另有1名外国女子自称是急救医生,随后也参与到救治过程中。不过,遗憾的是金波最终没能苏醒过来。

金波在互联网行业从业多年,长期担任国内著名网络论坛天涯社区的副主编。多名金波的同事证实,金波“工作比较拼,经常熬夜”。

一名金波的同事表示,金波“刚刚三十出头,有一对双胞胎,近几年长期加班熬夜”。

公开报道显示,金波在天涯任职期间多次对互联网生态发表自己的看法,并多次表示天涯社区的优势在于普通网友,在于草根网民。

金波在媒体圈内享有“才子”之名。今年4月,金波与20多家全国主流媒体、新闻客户端、微信微博客户端、门户网站、视频网站的大咖们一同齐聚泰州,实地感受泰州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

金波用“药”这个字概括了自己眼中的泰州。金波认为,主要有三层意思:首先,这个药,是芍药的药,芍药有花中仙子的美称,她能够概括泰州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泰州百姓的勤劳之美。其次,泰州有中国医药城,我觉得随着老龄化社会的来临,泰州的中国医药城将为越来越多人所熟知。第三,药字当中有个约字,也意味着我们可以更多次相约泰州,共同关注泰州的发展。

这次泰州之行也成为金波最后一次在大众媒体上公开亮相。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ID:ifeng-news),请扫描二维码关注。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天涯社区副主编金波于地铁站突发疾病去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30/de1132da-3de9-4943-b4c3-3880ac0268f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