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忠于党,做人民满意的健康卫士”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孟洁)6月28日上午,由中共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员会主办的“忠于党,做人民满意的健康卫士”西安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在西安市胸科医院行政楼举行。

原标题:“忠于党,做人民满意的健康卫士

西安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昨顺利举行

华商报讯(记者 孟洁)6月28日上午,由中共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员会主办的“忠于党,做人民满意的健康卫士”西安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在西安市胸科医院行政楼举行。

为展示党建丰硕成果和新时期卫生计生系统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激励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会表彰了50名“优秀共产党员”,3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授予委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等29个单位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作为50名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之一,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妇女心理二科主任行养玲说,“入党之前,工作所要做的事情,做不好我自己都过不去;成为党员之后,我要求工作要做到零失误,因为我的工作是在与生命打交道。”

表彰会上,西安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强调,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同志都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真正做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要把讲规矩守纪律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断强化党委、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教育,要抓好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守为政之本。抓党性党风党纪,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组织生活,把“三会一课”、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坚持好;特别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利器,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提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从严管理党员干部,就要经得住群众的评头论足,就要让手中的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围绕执行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和大项资金使用等事项,规范职责权限,着力完善上级监督、审计监督和领导班子内部监督制度,推动领导干部模范遵守党规党纪,在一级带一级中形成从严管理干部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在学习教育中作好表率,既要认真抓好自身学习,又要加强具体指导把关,督促落实各项要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