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撸个串|母亲为病女筹款,有留言陪睡给五千!禽兽!


来源:齐鲁壹点

参加体育活动不仅能强身健体,有时还能开动脑细胞,更厉害的它还能锻炼一个人的性格。最近在日本,很多公司流行起了“麻将面试”,这些老板们相信它能够测试应聘者的性格、策略、计算能力等技巧。

原标题:撸个串|母亲为病女筹款,有留言陪睡给五千!禽兽!

昨晚的欧洲杯赛场爆出冷门,冰岛队把英格兰KO出局!网友惊呼:英格兰一周两次脱欧!

也许人家着急回去准备二次公投呢?

参加体育活动不仅能强身健体,有时还能开动脑细胞,更厉害的它还能锻炼一个人的性格。最近在日本,很多公司流行起了“麻将面试”,这些老板们相信它能够测试应聘者的性格、策略、计算能力等技巧。

哎哟喂,强烈希望中国公司学习一下这种应聘方式!也让我宅在大学宿舍这几年磨练出来的牌技看到了用武之地!

不过班长细想一下,光会玩就能够找到好工作?不对,这肯定是“敌人”的骗局!

日前,在泰国清迈机场候机室出现了这样的一幕,50多名日本学生在等候上机时,全都在专心看书,无人玩手机。

再想想看在中国街头,人手一个的应该是手机,别无他物!所以说,差距就体现在了这些细节方面,同样是低头族,咋差距就这么大呢?

其实,对于孩子玩手机,家长们看在眼里也是很咬牙切齿的。

按照人情常理,孩子都是母亲的心头宝,可是却有人想利用人性的这个“弱点”做些卑鄙的行为。

今年4月份,魏女士家1岁的女儿被查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为给女儿治病,魏女士在网络上发起求助。不久一位网友主动添加微信提出可以给魏女士5000元钱,魏女士高兴的劲头还没过去,男子接着提出“钱不是白给的”前提是让魏女士陪睡。

网络上总是容易滋生出这样的败类,穿上“马甲”就换了一副脸孔变得无耻更口无遮拦!对这种人就应该把他揪出来,让他猥琐那一面见见阳光,接受大众的唾沫星子!就像往蛞蝓身上撒盐,腌死他!

有些阴暗的人躲在角落里,而有些却是十分猖狂。

26日下午5时许,在江苏沭阳县怀文小学操场上发生一起血案,一对夫妻在接孩子时发生口角,结果妻子遭丈夫拔刀割喉。

据了解,这两夫妻平日夫妻关系就不和,女子曾多次扬言“不和他过了”,不料当天两人在到学校接孩子时再次发生了争吵。

这样的场景发生在学校里,当时旁边还有那么多的孩子,这要给他们造成多大的心理阴影啊?!

一个人会如此暴戾,心理肯定是有问题的,这样的人没有人对他去疏导或解决心理问题,悲剧发生只会是迟早的问题!

现在中国家庭暴力现象依然严重,看了这样的事件,每个人都应该警惕与自省啊!

班长一直觉得,与人交往就一定得怀着善意,如果这个社会冷漠的人多了就会变得人人自危,但热心肠的人多了温暖的将是每一个人。

日前,在广东东区街的一个鱼塘边上,一名母亲在哄自己怀中一直大哭的孩子,但孩子却丝毫没有想要停下来的痕迹,打骂都没有效后,这母亲竟把孩子扔进了水里!

婴儿落水后还不会挣扎,头部朝下,半身全部淹没在水中,只有双脚露在水面上,一浮一沉非常吓人。这时边上看到这一幕的环卫工人任小军二话不说一头扎进水里,一把抓住女童的衣服,帮她翻过身子托出水面,靠一只手游回岸边。另外两名他的环卫工同事也翻过栏杆伸以援手,将孩子接力抱回了岸边。

真是该为这三名环卫工人点一个大赞!该出手时就出手真的是中国人最该学习的好品质!班长最喜欢的是那句话: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