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警8750部队政委吴俊义出任武警辽宁省总队政委


来源:澎湃新闻网

新华网报道显示,吴俊义(1962.3)现年54岁,1980年8月入伍,大校军衔,此前担任武警8750部队政委。

原标题:武警8750部队政委吴俊义出任武警辽宁省总队政委

吴俊义。网络资料

据《辽宁法制报》消息, 6月24日下午,辽宁省政法系统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李文章同志任职的决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桂梓宣读中央和省委的决定。李文章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缪蒂生,省检察院检察长肖声,武警辽宁省总队司令员于文福,武警辽宁省总队政委吴俊义出席会议。

上述报道显示,原任武警8750部队政委的吴俊义已出任武警辽宁省总队政委一职。

新华网报道显示,吴俊义(1962.3)现年54岁,1980年8月入伍,大校军衔,此前担任武警8750部队政委。

吴俊义曾先后2次参加边疆自卫还击作战,带领官兵完成执勤处突、奥运安保、高原驻训和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20余次。他先后荣立三等功3次,被武警总部表彰为“优秀党员领导干部”,2010年所作科研课题被国防大学评为“优秀科研成果奖”,并获得武警部队年度科研成果评比三等奖。

报道还指出,2014年“8·03”鲁甸抗震救灾中,吴俊义勇于担当,在非任务区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的紧急情况下,主动率部跨越牛栏江实施跨任务区救援,从巧家县进入鲁旬县转移群众数百名到安全地带,他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补位意识受到军委首长和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

此前,担任武警辽宁省总队政委的是现年58岁的王建明(1958.1)少将。

今年5月以来,武警部队人事调整频繁。其中,四川、河南、湖南、安徽、广东、江西、青海、西藏、内蒙古、北京、河北、山西等多个省份武警总队主官以及武警水电指挥部主官出现集中调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