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填写调查问卷 给自己小区打分金牌物业颁给谁 你说了算


来源:新文化报

自本报上周开通“第五届金牌物业评选活动”话题讨论热线以来,已经有100多位读者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读者们向本报反映他们身边的物业问题,也有读者讲述了物业对自己的贴心事,希望给自己小区的物业投上一票。从读者的参与热情中我们可以看出,物业问题是与业主息息相关的,好的物业能给居住者增加幸福感,相反,物业问题屡发不止无形中增加了业主很多困扰,这也是为什么近年来,购房者更看重物业品牌的原因。希望本次评选活动能够监督物业公司对业主更加负责任,能够及时有效的处理物业发生的相关问题,同时,也希望好的物业起到模范带头作

原标题:填写调查问卷 给自己小区打分金牌物业颁给谁 你说了算

自本报上周开通“第五届金牌物业评选活动”话题讨论热线以来,已经有100多位读者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读者们向本报反映他们身边的物业问题,也有读者讲述了物业对自己的贴心事,希望给自己小区的物业投上一票。从读者的参与热情中我们可以看出,物业问题是与业主息息相关的,好的物业能给居住者增加幸福感,相反,物业问题屡发不止无形中增加了业主很多困扰,这也是为什么近年来,购房者更看重物业品牌的原因。希望本次评选活动能够监督物业公司对业主更加负责任,能够及时有效的处理物业发生的相关问题,同时,也希望好的物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优秀楼盘持续征集中

“金牌物业”一定要有业主的好口碑才能当知无愧,活动推出以来我们面向全城征集优秀物管楼盘,很多物业公司也积极报名,希望在活动中展示自己的特色。每个优秀的小区物业公司(已入住)都可以报名参选,跟我们讲讲物业公司独到的“服务经”。目前,长春万龙物业、启翔物业、中铁建物业长春分公司等多家物业企业已经报名参与此次活动,想要参与的其他物业请抓紧报名。

物业好不好 需要您打分

本报目前已经推出调查问卷活动,已经有100多个参与者在网上填写问卷,我们将继续接受读者的参与打分,读者可以对所居住的楼盘物业进行打分。得分高的物业公司,我们将在报纸上进行报道,并可以获得本报颁发的“第五届金牌物业”荣誉奖牌。

参与方式一:拨打本报话 题 讨 论 热 线 ,0431-81000297,我们将记录您提供的物业问题,这些将作为我们的物业评分依据;

参与方式二:填写右侧调查问卷为自己的小区打分。

●物业服务调查问卷

你的姓名:

联系方式:

居住小区:

物业公司:

Q1:物业是否对进出小区的外来车辆进行登记?

Q2.小区内是否有专门园丁照顾绿化植物?

Q3.物业对小区乱停车现象是否管理?

Q4.物业保洁是否做到定时清理公共区域?

Q5.各项维修是否及时?Q6.物业针对物业费催缴方式是否友好?

Q7.社区活动是否丰富多彩有营养?

Q8.您觉得居住小区物业的主要问题是什么?

Q9.您认为小区物业服务还有哪些需要提升的方面?

评分标准

A:是 B经常 C一半 D否Q1/Q7 A:12分 B:8分C:3分 D:0分

Q8/Q9 为开放性为题,需要您填写答案。(总分100分,60分及格)

参与方式:

1、打开网址http://vote.xwh. cn/forms/html/6/609.html,点击后直接进入完成调查问卷;

2、关注“新文化报”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后填写调查问卷;

注:参与楼盘必须有专业的物业管理公司,同时必须是新近开发并且业主已经入住的楼盘。

新文化记者 刘娟 李洪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