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改变生活 全普引领未来


来源:齐鲁壹点

6月26日全普光电(上海)有限公司CEO汪际军先生一行受邀来到美丽的云南红河州蒙自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考察,在开发区与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张宏书记等领导亲切座谈。在座谈会上,宾主分别对各自的产业优势向对方做了阐述。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张宏书记希望全普光电(上海)有限公司能落地红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愿为企业做好服务。“十三五”时期,云南制造业将顺应国际产业结构调整、国内消费升级新变化和科技发展新趋势,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进“中国制造2025”云南行动

原标题:手机改变生活 全普引领未来

6月26日全普光电(上海)有限公司CEO汪际军先生一行受邀来到美丽的云南红河州蒙自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考察,在开发区与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张宏书记等领导亲切座谈。在座谈会上,宾主分别对各自的产业优势向对方做了阐述。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张宏书记希望全普光电(上海)有限公司能落地红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愿为企业做好服务。“十三五”时期,云南制造业将顺应国际产业结构调整、国内消费升级新变化和科技发展新趋势,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进“中国制造2025”云南行动计划,打造具有云南特色的现代制造业体系,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上,全普光电(上海)有限公司CEO汪际军先生表示对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邀请表示感谢,作为微机光产品生产企业在红河落地充满信心,企业愿意搭乘好西部大开发的船。东部地区经过一个时期的快速发展,面临着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的压力,许多领域产品出现剩余,需要寻求更广阔的市场。建国以来国家在西部地区有计划地布局和建设了大批能源和工业项目,为西部地区的工业化奠定了基础。对于世界领先的MEMS技术能在西部落地,重塑云南光学微电子“智造”业形象充满信心。全普光电的技术研发及产品开发始于2009年。通过与美国微视公司(Microvision LLC)结成战略伙伴,全普光电将MEMS微激光显示系统的技术进一步提升。2011年,分辨率为600x480的MEMS微激光投影模组研制成功;2013年后,分辨率提升至960x640及1080x720。目前分辨率已达1920x720,是现今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微激光投影模组。与此同时,光学模组的设计和改进一直在日本东京光学实验室开展,以不断优化光学系统的体积、激光束空间相关性、光路损耗及制作工艺。目前MEMS微激光投影技术已完成产业化,成功地应用于微型投影仪及投影智能手机当中。

本次座谈双方初步达成投资协议,全普光电(上海)有限公司CEO汪际军先生会后在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阳浙江等的陪同下专程去考察了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建中的十二万平米准厂房。

下午,红河州副州长聂明专程从外地赶回接见了全普光电(上海)有限公司CEO汪际军先生等一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